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綠幕影片素材,上百款總價值超過 1000 美金,可免費商業使用

綠幕影片素材

無論是個人創作者還是專業影片製作人,綠幕對於影片是非常重要去背應用技巧,不過自己拍攝綠幕影片素材費時又費力,有沒有更快的方法?小編最近發現一個綠幕免費影片素材 The Green Screen Club,總價值超過 1000 美金,目前推出限免活動,現在收下可以終身免費商業使用,裡面包含幾百個影片素材,像是綠幕演員、綠幕背景、辦公室綠幕背景、舞台背景、工作室背景、線上課程背景...各位影片工作者趕快收下來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the-green-screen-club-100-discount

綠幕影片素材

進入 The Green Screen Club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下載原價 24.95 美元的軟體,限時免費取得「終身授權」可免費商業使用。限時免費活動到 11 月 1 日為止,請大家把握時間啦。

辦公室影片背景

接著選擇要分享到社群媒體或輸入 Email 來交換序號,小編這裡選擇交換 Email(點擊下方小字按鈕即可)

舞台影片背景

輸入自己的姓名、email、國家、電腦系統、性別、工作之後,單擊下方橘色按鈕送出就可以啦。

舞台綠幕背景

送出後依照畫面中的指示,點擊連結就能前往上圖中的頁面。如果你沒看到連結,可以點下方連結前往。到這個頁面之後,等待個 1、2 分鐘,紅色箭頭處價格就會變成 0 元,然後於下方輸入姓名、Email、建立密碼即可。

傳送門:https://www.stockelementsfx.com/checkout-secure/redemption-green-screen-club/

免費影片素材

輸入完畢後,滑動到頁面下方,點擊 Redeem prodct Now 就可以下載囉。

可商用影片素材

接下來就會看到上方限免載點,或是你也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這裡面共有 10 個影片素材組合包,可以逐一下載,也可以一次打包下載!

新聞影片背景

這個終極 10 合 1 影片素材包直接提供在 Google Drive 可以自己下載,內含多個模組,每個模組都針對不同的需求、技能提供不同的資源:

  • 模組1 - 綠幕演員:這個模組提供超過 350 個高畫質綠幕演員影片素材,包含各種不同的類型。
  • 模組2 - Motion 背景素材豪華版:這個模組超過 550 個高畫質運動背景,非常適合在綠幕上使用,適合用於新聞報導、影片、Podcast 等...
  • 模組3 - 綠幕背景:這個模組包括了 300 多個綠幕背景場景,專為在不同環境中放置綠幕演員而設計,像是在室內、室外或抽象場景等。
  • 模組4 - 辦公室綠幕背景:如果你需要建立專業企業形象影片,這個模組提供超過 100 個專業辦公室場景,可以幫助你建立專業企業形象。
  • 模組5 - 舞臺背景:各種舞臺背景,適合用於建立音樂、影片或是 VLOG 等。
  • 模組6 - 低預算影片拍攝課程:這是一個長達 4 小時的培訓課程,教你如何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設計和建立影片工作室,例如:如何選擇適合的燈光、錄音設備和其他關鍵元素,來實現專業級的錄影效果。
  • 模組7 - 綠幕學院培訓課程:如果你希望從這些綠幕素材影片中賺錢,這個培訓課程就相當重要,它包括多個部分,像是建立家用綠幕工作室的基本步驟、編輯綠幕影片、在影片編輯軟件中使用 Chroma Key 等技術。
  • 模組8 - 綠幕專家學院培訓課程:這個課程將教你一系列秘訣和技巧,來提高影片品質和專業性,包含建立綠幕影片的基本步驟,如何進行編輯,以及其他影片創作技巧。
  • 模組9 - 免費影片編輯器+培訓課程:全功能的專業影片編輯軟件 Davinci Resolve 的教學課程。這個軟體是由好萊塢級的影片剪輯工具,可以學習如何在幾個小時內建立令人電影級的影片。
  • 模組10 - 商業使用許可證:可免費商業使用以上素材

以上是本次的限時免費資源,除了影片素材之外,還包含一系列的課程、工具,算是非常完整的影片剪輯組合包,教你怎麼用、給你工具再給你素材,總價值超過 1000 美元,載點小編放下面,趕快下載起來吧。


下載:
綠幕素材 (打包下載)

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綠幕影片素材,上百款總價值超過 1000 美金,可免費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