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如何透過 AI 翻譯成其它語言?AI Dubbing 免費配音工具

AI Dubbing & Video Translation 自動 AI 影片翻譯工具,支援將影片輸出成全世界 29 種語言

AI 影片翻譯

想把影片翻譯成不同語言,觸及到不同國家的受眾,有沒有推薦的 AI 工具?小編最近發現一款由 Elevenlabs 這家 AI 技術的公司,推出 AI Dubbing AI Dubbing & Video Translation 功能,可以輕鬆將 YouTube、X、Tiktok、Vimeo 等來源的影片,在幾秒內翻譯成全世界 29 種目標語言,而且能夠將翻譯的內容保持原聲的音調和風格,如果你有將影片翻譯成不同語言的需求,這款絕對是目前最好用的 AI 線上工具,請趕緊收藏到書籤中吧。

AI 影片翻譯

各位可以前往文章後方點擊連結,前往 AI Dubbing 後不需要登入就能直接操作,進入首頁後可以選擇要上傳影片,或是貼上影片網址,支援: YouTube、X、Tiktok、Vimeo 等影片網址。

然後點擊原始語言及想要輸出的目標語言,總共可以輸出 29 語言,包含:中文、韓語、荷蘭語、土耳其文、瑞典語、印尼語、菲律賓文、日語、烏克蘭語、希臘語、捷克語、芬蘭語、羅馬尼亞語、俄語、丹麥文、保加利亞語、馬來語、斯洛伐克語、克羅埃西亞語、經典阿拉伯文、泰米爾語、英語、波蘭語、德語、西班牙文、法語、義大利語、印地語和葡萄牙文。

AI 影片配音

小編貼上 YouTube 影片,是一部 Elon Musk 接受採訪的影片,長度大約 5 分鐘,AI 估計翻譯時間只要 2 分鐘內就可以處理完畢。




小編把來源影片貼上來給各位聽聽看原始的聲音。

AI 翻譯

真的不到兩分鐘就處理完畢囉,免費的 AI 配音只能處理 1 分鐘內的影片。若需要更長的秒數,或無浮水印,就必須付費啦。按下旁邊的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配音完成的 MP4 影片。




這是 AI 處理完畢的配音影片,從英文翻譯成中文,雖然嘴型還是沒有對上,不過大致上已經可以理解內容,適合用來翻譯說明影片、企業影片等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請趕緊收下吧!

傳送門:AI Dubbing

影片如何透過 AI 翻譯成其它語言?AI Dubbing 免費配音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影片如何透過 AI 翻譯成其它語言?AI Dubbing 免費配音工具 文章標籤

AI Dubbing & Video Translation 自動 AI 影片翻譯工具,支援將影片輸出成全世界 29 種語言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