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AI 翻譯工具嗎?GPTx 旅行翻譯器開網頁就能用

GPTx 旅行翻譯器,覺得 Google 翻譯不好用?來試試 AI 翻得看看誰更精準

GPTx旅行翻譯器

出國旅遊需要翻譯時,覺得 Google 翻譯不好用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GPTx旅行翻譯器,結合 OpenAI 來實現翻譯功能,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打開網頁就可以有專業翻譯機的介面,上下顛倒的畫面,可以讓對話的兩個人都清楚看到文字,支援語音輸入,不論是日文、英文、法文、西文、俄羅斯文、德文、義大利文,都可以透過 AI 的幫助來幫我們翻譯喔!至於語意有沒有比 Google 翻譯更到位、更精準,就留給大家自己測試啦。如果你需要快速閱讀國外文章,透過 OpenAI Translator 透過 AI 一鍵總結,就可以快速吸收國外知識內容啦。

ChatGPT 翻譯

首先各位可以點擊文章後方的連結,打開 GPTx旅行翻譯器,畫面一分為二,另一邊是鏡像的設計,可以讓對話的雙方都清楚看到畫面上的文字。點選話面上的麥克風,就可以語音輸入,就跟專業的翻譯機一模一樣。

免費翻譯APP

點開選單可以選擇原始語言、翻譯語言,基本上幾乎全世界所有國家的語言都支援了,例如:英文、日文、泰文、韓文、西班牙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克羅埃西亞文、希臘文等通通支援。

翻譯軟體下載

或是不方便說話的場所,用文字輸入當然也沒問題。不論用語音還是文字輸入,輸入完畢後點擊右側的翻譯按鈕圖式,就可以開始進行翻譯啦!

AI 翻譯

翻譯完畢後還可以點擊口說的圖示(在對方那側),就可以把翻譯完的內容播放出來,或是點擊複製按鈕將譯文複製起來。

翻譯工具推薦

另外也有歷史翻譯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讓我們預先輸入好可能會需要翻譯的內容,到時就不需要慢慢輸入,直接從歷史紀錄裡面就可以找到翻譯。連結小編放在下面,各位近期如果有要出國歡迎收下來備著用,有需要的時候就不會緊張又匆忙的找不到好用的工具囉。

傳送門:GPTx 旅行翻譯器

有推薦的 AI 翻譯工具嗎?GPTx 旅行翻譯器開網頁就能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AI 翻譯工具嗎?GPTx 旅行翻譯器開網頁就能用 文章標籤

GPTx 旅行翻譯器,覺得 Google 翻譯不好用?來試試 AI 翻得看看誰更精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