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以處理文書文件的 AI 機器人嗎?Claude 完全免費使用

Claude 2 完全免費的 AI 對話式機器人,支援上傳檔案分析文件功能

AI 機器人

覺得 ChatGPT 不夠好用?最近小編發現一個名為 Claude 的聊天室 AI 機器人,由 Anthropic 公司開發,更好用的地方在於能夠上傳 PDF、DOC、Excel 等資料請 AI 進行處理,例如翻譯、總結、修改、編輯等建議,而且完全免費使用,翻譯也沒有字數限制,有以上需求的朋友,歡迎把 Claude 收藏下來直接取代 ChatGPT

AI 機器人

Claude 唯一一個比較麻煩的就是不支援台灣使用,但其實也還好開個 VPN 就解決了,如果你沒有 VPN 的話,可以用 Chrome 這款 Urban VPN 免費 VPN 擴充功能。至於有沒有必要為了 Claude 開啟 VPN?繼續看下去,由你自己判斷!

AI 聊天機器人

成功進入首頁後,就可以開始註冊會員、登入。

ChatGPT 替代

在開始使用之前,會有一些簡單的注意事項,一直點選 Next 就可以跳過開始使用。

AI 翻譯機器人

進入主畫面後,這就是 Claude 的介面,點選旁邊的迴紋針可以上傳檔案,然後在對話框輸入我們的要求。上傳檔案是有限制的,像是每個檔案不能超過 10MB,每次上傳不能超過 5 個檔案。

AI 機器人 Excel

例如小編請 Claude 幫我總結這份 PDF 檔的內容,並列出重點摘要,看起來作得相當不錯!

AI 機器人 Word

PDF 文件翻譯也沒有問題。

可以上傳檔案的 AI 機器人

而且根據 Claude 自己的回答,它的翻譯沒有長度限制,光是這點就贏 ChatGPT 了!

Claude

丟連結給 Claude 翻譯似乎行不通,但是它也會列出翻譯後的新聞重點給我們。整體來說小編覺得 Claude 沒有回覆長度這件事就非常實用,加上它還可以上傳 DOC、PDF 等文件,是一款非常好用的 AI 工具,而且一點也沒輸 ChatGPT 喔,連結在下面,各位請務必收下!

傳送門:Claude

有可以處理文書文件的 AI 機器人嗎?Claude 完全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可以處理文書文件的 AI 機器人嗎?Claude 完全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Claude 2 完全免費的 AI 對話式機器人,支援上傳檔案分析文件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