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 AI 快速看完文章重點?ReaderGPT 超實用的 Chrome 外掛一鍵 AI 總結摘要

ReaderGPT 一鍵讓 AI 產生長篇文章總結,重點快速看完,外文文章也能通!

ReaderGPT

你每天都需要閱讀大量的網路文章來獲取最新資訊嗎?有些來源甚至是外語,像是英語、日語、西班牙語等等,有沒有方法可以更快速的獲取這些資訊呢?小編最近發現一種基於 ChatGPT 的 Chrome 外掛叫做 ReaderGPT,安裝之後只需要一個按鍵,它就會自動幫我們總結文章的內容重點,如此一來,我們不需要花大量的時間閱讀,就可以知道該篇文章的重點,如果你經常跟小編一樣需要閱讀大量的資訊,歡迎把這款外掛加入你的瀏覽器中吧。另一款也是從 ChatGPT 延伸出來的辦公神器 ChatDOC,上傳 PDF 就可以快速看完報告、文件,一起推薦給各位。

AI 總結文章

首先點擊文章後方連結,將這款 Chrome 外掛加入你的瀏覽器當中。

文章總結

加入之後,我就會跳出上方的頁面,我們可以在第 2 個欄位輸入中文【以繁體中文總結重點,並以清單條列】,大家可以直接複製起來,貼到你的外掛當中,按下 add prompt 就可以囉。

AI 產生文章摘要

新增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這時候點開你需要總結摘要的網站,點擊一下右上角的 ReaderGPT,就可以看到 AI 已經幫我們總結完這一篇文章的摘要啦。這樣子讀取資訊啦,是不是變得更加快速啦。

ChatGPT

不過,如果文章太長的話,ChatGPT 有長度限制,會出現無法總結文章的問題,這個問題目前還沒有辦法解決。大家只能分段總結啦。這個外掛的載點小編放在下面,各位趕快去新增起來,把非常好用喔。

傳送門:
ReaderGPT ( Chrom 下載 )

如何透過 AI 快速看完文章重點?ReaderGPT 超實用的 Chrome 外掛一鍵 AI 總結摘要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透過 AI 快速看完文章重點?ReaderGPT 超實用的 Chrome 外掛一鍵 AI 總結摘要 文章標籤

ReaderGPT 一鍵讓 AI 產生長篇文章總結,重點快速看完,外文文章也能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