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軟體有推薦的嗎?ImTranslator 最強翻譯工具

ImTranslator 翻譯神器,比對翻譯 / 回譯工具支援全世界超過 91 種語言

ImTranslator

Chrome 上面有沒有好用的翻譯工具?雖然說 Google 翻譯已經相當好用,不過當想要比較其它翻譯工具所翻譯出的譯文時,就得不斷切換頁面才行,最近小編發現 ImTranslator 這款好用的翻譯工具,支援全世界 91 種語言,能夠選取文章段落、逐句翻譯,且不限於 Chrome,Firefox、Opera 也都能用,常閱讀外國文章的朋友,可以將這款翻譯外掛作為輔助工具使用,算是最好用的翻譯工具之一唷。除了 Google 翻譯之外,我覺得 Deepl 這款由德國開發的翻譯工具,有時候翻得更到位,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一起推薦給你用用看。
翻譯工具推薦

小編這裡用 Chrome 瀏覽器作為示範,到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將 ImTranslator 新增到瀏覽器中,文章後方有連結,可直接點擊取得。

翻譯軟體推薦 ptt

接著就會看到 ImTranslator  圖示出現在瀏覽器右上方,此時就能夠直接使用囉。

最強翻譯網站

翻譯方式有 4 種:嵌入、窗口、彈出、網頁,能夠任意選取網頁中的文字段落、單字、片語和整頁翻譯,也可以將原文貼上 ImTranslator 進行翻譯。它能夠自動偵測語言,能夠翻譯超過 91 種語言。

文件翻譯軟體推薦

翻譯視窗下方也有「回譯」功能,這個功能在進行翻譯工作時還滿常使用的,比如說可以看看自己的譯文,翻回原文是否語意會差太多,透過回譯功能就可以快速自我檢測,此外 ImTranslator 除了 Google 翻譯之外,還支援 Microsoft、Translator、Yandex 等翻譯工具,不過如果你要翻譯的語言為中文的話,僅限於前兩者。

免費全文翻譯軟體

最後在設定選項中,也可以調整更多翻譯細節,像是預設語言、翻譯快速鍵等...更加個人化的設定,整體來說 ImTranslator 整合了許多翻譯工具的功能,我覺得還滿好用的,連結放在下面,常看外國文章、翻國外論文的朋友,趕快收下來試試吧!

傳送門:
ImTranslator ( Chrome 下載 )
ImTranslator ( firefox 下載 )

英文翻譯軟體有推薦的嗎?ImTranslator 最強翻譯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英文翻譯軟體有推薦的嗎?ImTranslator 最強翻譯工具 文章標籤

ImTranslator 翻譯神器,比對翻譯 / 回譯工具支援全世界超過 91 種語言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