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哪裡可以免費看電影?friDay 影音限免兌換序號

限時免費 friDay 影音序號 30 天,過年免費電影節目看到飽

friDay影音序號

有想看的節目、電影在 friDay 影音獨家播放?最近 friDay 影音推出 30 天免費觀看序號,不過官方並沒有宣布活動到什麼時候停止,可能隨時都會取消兌換,如果你從今天 ( 1/25 ) 起開始兌換,那麼就可以覆蓋到過年期間,春節期間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想追劇看電影的朋友,請立即把這個 friDay 影音限時免費兌換領起來,手機、電腦都能收看正版高畫質節目及電影喔!

friDay影音序號

這次活動需要登入 friDay 影音後台,沒有會員的朋友可以快速免費註冊一個。進入會員後台點左側序號兌換即可。

friDay 影音

然後貼上本次的 friDay 影音限免兌換序號 d04u3rm4 後按下下一步。

friDay 影音兌換序號

這次需要輸入信用卡資料才能兌換,各位別擔心等等文章後面會教大家如何取消綁定,不用怕後續被自動扣款。

friDay 影音免費序號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序號兌換成功啦,如果你輸入序號後無法兌換就表示活動已經結束,下次請早。

免費看影片

接下來小編來跟大家分享如何避免被自動扣款,首先進入會員後台,點我的帳號與方案,然後選擇付款工具維護。

免費看電影

找到你的信用卡後,按下刪除就可以囉。

friDay影音序號

然後再回到後援後台,點擊中間這個影劇方案下方的取消方案。

friDay影音序號

最後選擇要取消方案的原因,按下確定取消就可以啦。

friDay影音序號

如此一來不斷可以享有 30 天免費觀看所有 friDay 影音的福利,到期後也不會被自動扣款啦。

friDay影音序號

下方是 friDay 影音的連結,大家趕快去登入並兌換起來吧。

傳送門:friDay 影音

過年哪裡可以免費看電影?friDay 影音限免兌換序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過年哪裡可以免費看電影?friDay 影音限免兌換序號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friDay 影音序號 30 天,過年免費電影節目看到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