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合法的看電影網站嗎?Fast Movie 官方 YouTube 免費看到飽

車庫娛樂 FAST MOVIE 上百部合法版權電影 YouTube 免費看

車庫娛樂電影免費看

電影產業是不是要大洗牌了?最近小編發現一家台灣電影發行公司「車庫娛樂」,從今年 (2023) 的五月份開始在 YouTube 頻道 FAST MOVIE上傳免費電影給大家看,每天晚上 8 點準時發布一部電影,不論是曾經非常經的港片,還是動作騙、歐美電影、日本電影通通有,如果你正在找電影免費看,不用再找盜版了,也不用付費訂閱串流服務像是 Netflix 或 Disney+ 了,直接打開 YouTube 就能免費看,文章下面也會幫各位整理幾個熱門的電影分類連結。

車庫娛樂電影

進入車庫娛樂的 YouTube 頻道之後就可以看到。官方在說明欄位表示,每天晚上 8 點會準時上片。表示他們是每天會推出新的電影,這種這種每天更新的速度。對於喜歡看電影的人來說絕對是要把他訂閱起來!

免費看電影

實際點擊進他們的影片,的確是每天會推出一部新的電影。像是浴血任務這種曾經非常熱門的經典電影都有!

免費追劇

跟各位平常看 YouTube 一樣,直接點進來就可以開始播放電影啦。不過小編發現如果你在海外的話,就沒有辦法觀看,似乎只有台灣限定!?

追劇網站

不過畫質的部分各位就不用太要求,因為上面的電影全部都只有 1080p HD 的畫質。不過以免費的電影來源來看,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畫質了。接下來小編幫各位整理幾個熱門的電影分類。

恐怖電影線上看

傳送門:動畫真人翻拍電影

動作片線上看

傳送門:熱血動作電影

港片線上看

傳送門:經典港片

恐怖片線上看

傳送門:恐怖片

以上是幾個熱門的電影分類傳送門,如果你喜歡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連結,小編就幫各位整理在下面,非常推薦把這個網站收藏下來,中午吃便當或是下班沒事的時候,可以開著追劇或當背景音,完全免費使用。

傳送門:Fast Movie 官方 YouTube 頻道

有免費合法的看電影網站嗎?Fast Movie 官方 YouTube 免費看到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合法的看電影網站嗎?Fast Movie 官方 YouTube 免費看到飽 文章標籤

車庫娛樂 FAST MOVIE 上百部合法版權電影 YouTube 免費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