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run 怎麼用?學會之後網路免費影片看到飽

Wn.run 萬用指令,讓你免費看遍網路上所有影片

YouTube 音樂下載

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免費影片,像是騰訊視頻,看到一半會出現「開通 VIP 會員免費看」的廣告,不登入就沒辦法繼續看下去,有沒有方法可以繞過影片限制繼續觀看呢?最近小編發現一個相當有趣的方法,只要在網址列輸入 5 個英文字母,透過一個簡單的指令就可以輕鬆看片整個網路的影片,甚至用同一個方法還能下載 YouTube 影片,還不知道的同學,趕快跟著小編學起來吧。

YouTube 音樂下載

騰訊視頻在未登入的情況下,就算是免費影片也只能看前 5 分鐘,就會跳出上圖的視窗,如果不登入會員就沒辦法繼續看下去。

youtube 影片下載

這時候我們只要在網址欄位在最前方輸入「wn.run/」並按下 Enter。

繞過影片會員

此時就會進入上圖的頁面,這時候在「相關視頻播放」欄位點擊任何一個,就可以繼續觀看影片啦。

youtube 頻道會員破解

點擊之後就會另開一個新視窗,如此一來就可以繼續觀看剛剛播放到一半被蓋住的影片囉。不過也並非每個影片網站都支援,其它影音平台實際能不能運作,就留給大家自己試試看囉。

YouTube 音樂下載

如果在 YouTube 頁面輸入上方指令的話,還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算是一個非常萬用的、常用的指令,還不會的同學趕快學起來吧!

Wnrun 怎麼用?學會之後網路免費影片看到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nrun 怎麼用?學會之後網路免費影片看到飽 文章標籤

Wn.run 萬用指令,讓你免費看遍網路上所有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