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AI 製作立體模型?Luma AI 教你免費製作

Luma AI Genie 免費 3D 模型產生器,輸入文字就能在幾秒內產生立體模型!

3D 模型產生器

Genie
你的工作有展示、製作 3D 模型的需求?最近 AI 製圖已經從平面,進化到 3D 模型了!小編最近發現 Luma AI 這個 Genie 的  AI 模型,簡單輸入幾個文字,AI 就能在幾秒內產生 3D 模型,這將大大顛覆 3D 產業,可以應用的範圍非常廣,從室內設計、建築、模型、網站等,甚至是平時會議的 PPT 簡報都可以派上用場,如此一來就不用找 3D 圖庫了,直接現捏一個最快,趕快來看看如何製作你的第一個 3D 模型吧!

3D 模型製作

首先點擊文章後方連結,進入 Discord 「接受邀請」。

3D圖庫

跟 Discord 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複雜,其實不會,這邊小編手把手帶大家走一遍,點擊啟用步驟第一個選項。

3D模型庫

看到這個視窗之後按右下角的「完成」。

3D模型庫

然後勾選「我已詳閱並同意規則」>點擊「提交」。

Luma AI

接著到左側點擊 Genie 任一個房間進入,就可以開始 AI 做圖啦。

3d 照片產生器

在訊息欄位輸入 /,就會出現上方選項,點擊 /genie Promt 這個指令,然後就可以直接在後方輸入你的 3D 模型關鍵字。

3d 照片產生器

舉例來說,小編輸入 Taipei 101、Pokemon、小熊維尼,沒幾秒就出現 4 個小熊維尼的 3D 模型啦!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樣式點選編號就可以囉,如果覺得都不滿意,可以找最接近的模型,然後點擊下方的 Refine,AI 就會重做一個類似的。或者全部都不滿意,點選項 4 後面的按鈕就會重做一批新的。

3D 素材

然後按下信任連結,前往網站。

AI 立體模型

最後就可以看到 3D 維尼啦!下面可以切換剛剛做出來的四個 3D 模型,點擊下載就可以下載 .glb 的 3D 格式檔案啦。

Luma AI

右上角還可以切換不同的材質,有塑膠、金屬可以一鍵切換,最下面則是客製化材質。

Luma AI

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趕快去製作自己的第一個 3D 模型吧!

傳送門:Luma AI Genie

如何用 AI 製作立體模型?Luma AI 教你免費製作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用 AI 製作立體模型?Luma AI 教你免費製作 文章標籤

Luma AI Genie 免費 3D 模型產生器,輸入文字就能在幾秒內產生立體模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