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fab

Sketchfab 3D 模型圖線上免費看,另有大英博物館 3D 古物模型圖免費下載

Sketchfab 3D 模型圖線上免費看

Sketchfab 網站上提供了眾多的 3D 模型圖素材,這些都是世界各國的 3D 模型設計師上傳到網站中和大家分享的,站上也將這些 3D 模型分成 18個分類,另外也有提供多達 200 多個大英博物館內古物 3D 模型圖免費下載的功能,網站上還提供古文物 720 度的預覽,每個古文物被發現的地點也有說明,就算不親自到大英博物館也能從站上了解一些文物的歷史。

Sketchfab 3D 模型圖線上免費看:https://sketchfab.com/

▽ 網站上滿滿都是 3D 模型圖,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就能線上直接預覽,還能 720度欣賞這些 3D模型圖。

sketchfab13

▽ 有特定的模型需要尋找時也能從這 18個分類中直接尋找,有 動物、建築、藝術、汽車、人物、文化、電子、時尚、音樂、遊戲、家具、食物、自然、政治、旅遊、科學和體育...等分類。

sketchfab14

▽ Sketchfab 網站上所分享的 3D模型圖不是全部都能免費下載,在預覽的時候可注意圖片右上角是否有 Downloadable 的圖示,有該圖示的 3D模型圖就能免費下載唷!

sketchfab15

▽ 艾倫分享 Sketchfab 最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大英博物館 3D古物模型圖」進入網站後就趕快翻翻找找自己熟悉的古文物,因為有很多古文物的樣式都有出現在一些電影中,像是法老頭像、復活島石像、宙斯雕像...等古文物都是那麼的熟悉。

sketchfab

▽ 所有的文物都可以 720度預覽,使用滑鼠按住右鍵拖曳移動,就可以預覽3D文物每個角度。

sketchfab01

▽ 需要下載的時候直接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

sketchfab02

▽ 需要註冊帳號才能下載,可用信箱註冊或著使用 Facebook 帳號、Google 帳號、Twitter 帳號來登入都可以。

sketchfab03

▽ 登入帳號確定要下載的時候會出現 ORIGINAL OBJ 和 GLTF 兩種格式可以選擇,艾倫下載時是選擇 ORIGINAL OBJ 的原始格式。

sketchfab04

▽ 下載時會要求加入來源和出處,如果是使用在商業用途上記得要標示這一段來源和出處。

sketchfab05

▽ 下載解壓縮後就會像下方圖片中看到這些文物的3D解頗圖,印出來就可以使用了。

sketchfab06

sketchfab07

▽ 艾倫找了幾個蠻有名氣的古文物網址讓大家可以直接下載。

法老頭像 3D模型圖網址:https://sketchfab.com/models/64d0b7662b59417986e9d693624de97a

sketchfab08

▽ 復活島石像 3D模型圖網址:https://sketchfab.com/models/752e69d34933438d8230ac829d22300e

sketchfab09

▽ 宙斯雕像 3D模型圖網址:https://sketchfab.com/models/9246efe1279543a784a08be62e6b96a8

sketchfab10

▽ 阿門霍夫特三世的雕像 3D模型圖網址:https://sketchfab.com/models/53bbed1b8c034cb5ba4f719b5a98e771

sketchfab11

▽ 戰鬥的貓雕像 3D模型圖網址:https://sketchfab.com/models/ce503b4eebcb42e6868c24bc7a784575

sketchfab12

想要古文物模型擺在家裡嗎?下載後動動手就可以擁有古物3D模型。

sketchfab 大英博物館古物3D模型圖:https://sketchfab.com/britishmuseum

Sketchfab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ketchfab 文章標籤

Sketchfab 3D 模型圖線上免費看,另有大英博物館 3D 古物模型圖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