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物素材可以下載嗎?Humans 3D 人物圖庫

Humans 3D 卡通人像圖片素材,共有 80 種角色 20 種情境動作可自訂

免費圖片素材下載

你的圖片需要用的 3D 卡通人像素材嗎?小編最近發現一款 Humans 3D 卡通人像素材圖庫,裡面有多種立體 PNG 素材,兩個角色共 20 種主題動作,每個動作有 4 種服裝搭配,並且能夠搭配太陽眼鏡、髮型等配件,擁有高度客製化的功能,適合需要自訂圖片素材的美編們,不過這款 Humans 3D 卡通人像圖庫並非完全提供給大家免費使用,但還是有提供免費試用 Demo 圖給大家,這邊就來帶大家實際操作一次如何下載取得吧。另外有一款平面的人物圖庫 Human Pictogram 2.0,這邊就有比較齊全的圖片可以挑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挖寶。

Humans 3D 人物圖片素材

進入 Humans 3D 卡通人像圖庫之後,就可以看到許多人像圖片素材,其實還滿吸睛的,連騎滑板車、玩 VR 眼鏡等情境都有,算是很跟得上流行的圖庫。

Humans 3D 人物圖片素材

滑到最下面之後,就可以看到 Just Demo 的免費下載,免費下載包裡面有 1 個角色、1 種動作、4 套服裝,如果你希望你的設計與其他人更與眾不同一點,右邊的付費方案會比較適合你一些。

免費圖片素材下載

按下 Download 之後,在價格欄位輸入 0 就可以下載 Demo,當然你要支持創作者也可以依能力斗內。

3D圖庫

接著在欄位輸入 Email 後就可以取得載點。

人類3D角色素材

按下「查看內容」取得載點。

Humans 3D 人物圖片素材

點擊 Download 後就可以下載 3D 人物 PNG 素材囉。

Humans 3D 人物圖片素材

下載後就可以看到 3D 素材啦,載點直接幫大家準備好在下面了,直接點擊就能夠取得 Demo 版的 3D 卡通人像素材,有需要的朋友自行收下囉。

下載:
Humans 3D 卡通人像圖片

有人物素材可以下載嗎?Humans 3D 人物圖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人物素材可以下載嗎?Humans 3D 人物圖庫 文章標籤

Humans 3D 卡通人像圖片素材,共有 80 種角色 20 種情境動作可自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