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照片眼睛注視方向?HeyPhoto 一鍵 AI 線上修圖

HeyPhoto 照片惡搞線上工具,AI 一鍵修圖改變眼睛方向 / 微笑 / 臭臉都沒問題

Hey Photo

有沒有惡搞朋友、主管照片的 APP?小編最近發現 HeyPhoto 惡搞照片線上工具,基於 AI 人工智慧技術,可以將眼睛看向不同方向,改變表情、喜怒哀樂、變老、變年輕,這款線上工具完全免費使用,只需快速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一鍵變臉,推薦給想要惡搞朋友照片的你。

Hey Photo

進入 HeyPhoto 首頁之後,直接點選 Browse 來上傳準備要處理的照片,格式支援 JPG、PNG 及 WEBP。

Hey Photo

接著需要登入才能夠繼續使用,可以透過 Apple ID、Github、Google、FB 等帳號快速登入。

HeyPhoto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清楚效果,小編把原始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Hey Photo

接著點選左邊 Look at bird 並拖動旁邊的小鳥,就可以讓照片中的眼睛看像小鳥的位置,放開滑鼠後眼睛就會定格在我們所控制的方向,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

AI 修圖工具

不論左邊、右邊、上面、下面通通可以可以照片中的眼睛看像你想讓他看的地方。

AI 修圖工具

另外還有匿名化照片,提供十幾種模板,一鍵就可以讓照片中的人跟原來長的不一樣,像是塗上很紅的口紅、變老、變黑、改變皮膚狀態等等,大家可以自己上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照片惡搞工具

小編覺得最強大的是,竟然還支援表情控制,從看起來兇兇的不笑,到開懷大笑都可以透過拖移來輕鬆實現。像上方這張照片,不笑加上斜斜的眼睛就表現出像在瞪人的效果。

照片惡搞APP

另外還有一鍵修改表情,從害怕、驚訝、開心、生氣到噁心都有。但小編覺得效果還好就是了,看起來有點假假的。

AI 照片修圖

想讓照片變年輕、變老也是一個按鍵之間的事,未來還會推出換髮型、皮膚狀態、鼻子高低、化妝等等的效果,連結放在下方,各位趕快上傳自己的照片玩玩看吧!

傳送門:HeyPhoto

如何改變照片眼睛注視方向?HeyPhoto 一鍵 AI 線上修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改變照片眼睛注視方向?HeyPhoto 一鍵 AI 線上修圖 文章標籤

HeyPhoto 照片惡搞線上工具,AI 一鍵修圖改變眼睛方向 / 微笑 / 臭臉都沒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