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AI 豐胸修圖工具嗎?影像魔術師一鍵讓女友開心

影像魔術師 AI 一鍵豐胸工具,女朋友照片處理工具

AI 一鍵豐胸工具

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好用的女朋友工具,以前都要透過 APP 達到這個效果,今天這款 AI 一鍵豐胸工具「影像魔術師」,打開網頁就能用,從 A 變成 F 都不是問題,只需要上傳照片,之後交給 AI 就行了,可以調整小、中、大、巨大四種程度,效果如何?夠自然嗎?小編下面來測試給大家看看,快來看看這款 AI 隆乳工具效果如何吧。

AI 一鍵豐胸工具

進入「影像魔術師」之後,直接上傳圖片是不行的,因為最近流量太大,要改成用下面的方法取得序號才能使用。

AI 修圖

進入開發者「夢想夏鄉」的 X 推文,轉發後就可以免費取得無限次使用的兌換碼。

AI 豐胸

轉發後並不會馬上得到序號,看起來開發者是手動發送,小編大概等了 4 小時左右才拿到,領取的人數有點多,大家就耐心等待吧。

AI 隆乳

拿到之後回到網頁中點右上方,來啟用序號。

AI 一鍵豐胸工具

啟用後終於上傳圖片是有用的了,否則之前都是無法送出圖片。

AI 做圖工具

AI 線上豐胸

這是官方提供的豐胸效果,看起來效果相當不錯,而且除了胸部以外的其它地方都不會被修改,實際上效果如何呢?

影像魔術師

先上原圖給各位看,有小、中、大、巨四種級別可以調整,按下提交試試看。

AI 一鍵豐胸工具

無論小編試了幾次,似乎它連臉都一起處理了,根本與原圖長的不同!按下強力重試也是一樣的結果,似乎沒有官方的效果這麼好,另外小編也發現,無論調什麼程度,都是上面的效果,胸部似乎沒有變大,連結小編放下面,大家趕快去試試看。

傳送門:影像魔術師

有 AI 豐胸修圖工具嗎?影像魔術師一鍵讓女友開心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AI 豐胸修圖工具嗎?影像魔術師一鍵讓女友開心 文章標籤

影像魔術師 AI 一鍵豐胸工具,女朋友照片處理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