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kz 免費 MP3 下載網站

slider.kz 免費 MP3 下載網站,比 YouTube 下載音樂還快速

sliderkz

想下載 MP3 音樂第一個反應是打開 YouTube?這個已經過時啦!小編最近發現更快、更簡單的方式,甚至不需要找什麼 YouTube 下載器,直接打開 slider.kz 這個下載歌曲的網頁,不論手機、電腦直接用網頁打開,就可以下載任何你想聽的歌曲,中文歌曲、日文歌、K Pop、台語歌通通有,免安裝任何 APP,推薦各位可以把它加入你的書籤裡面,下次需要下載音樂就可以一鍵下載啦。

MP3 下載網站

slider.kz 的首頁風格走深色風,進入網頁後直接在上方的搜尋欄位輸入你要下載的歌曲,不論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全部都有。

歌曲下載

輸入完畢後就可以看到下方搜尋結果有一整排的歌曲,直接點擊歌名可以預覽播放,右側則是歌曲的時間長度。

免費音樂下載

預覽播放音樂時,歌名旁邊會顯示目前播放秒數。

線上 MP3 下載工具

點選右側歌曲時間旁的下載按鈕之後,馬上就可以下載歌曲啦!完全不會跳轉到任何廣告頁面,真的有夠乾脆的。

下載歌曲的網頁

網頁最下方也會有類似的搜尋關鍵字,這裡可能也會有大家想下載的歌曲,直接點就可以搜尋不需要再自己手動輸入,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大家趕快去試試這個全新的音樂下載方式吧。

傳送門:slider.kz

sliderkz 免費 MP3 下載網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liderkz 免費 MP3 下載網站 文章標籤

slider.kz 免費 MP3 下載網站,比 YouTube 下載音樂還快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