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廣告的 YouTube 下載器嗎?SliceTube 目前質感最好的線上下載器

SliceTube 無廣告的 YouTube MP3 下載器,支援線上裁切時間

SLICETUBE

想下載 YouTube 音樂,你會用哪一個工具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線上 YouTube MP3 下載工具 SliceTube,是目前看過介面設計得最美的,而且完全沒有廣告還內建剪輯的功能,可以直接線上裁剪你需要的時間片段來下載 YouTube 影片,如此一來就不需要下載完之後才開始進行剪輯,因此小編認為這款工具特別適合手機使用,尤其是你身邊沒有剪輯工具的時候,各位趕緊收藏到書籤吧。

SLICETUBE

進入主頁面之後,直接把 YouTube 影片連結貼到上方的搜尋欄位,按下 enter 送出就可以了。

YouTube 4K影片下載

接著會看到影片縮圖,這裡我們可以確認一下有沒有貼錯網址,然後下面有一個 duration 的地方可以調整你要剪輯的影片片段。不知道時間點的話,直接點擊上面的影片縮圖,就可以播放影片來找時間點。調整好時間之後,按下 apply 就可以囉。

YouTube下載無廣告

最後就可以看到影片載點 MP3 的部分是免費的。影片的部分,如果你需要最高的畫質,就必須要付費才能使用,免費只支援到 360P。

YouTube MP3 下載

費用部分,小編也幫各位整理出來,每個月大約是 5 塊美金,如果你想要購買終身方案則是 30 塊美金。小編認為這款工具很適合用來下載音樂,因為免費無廣告又免下載 APP,影片的部分就可以找其他下載工具來提取代。連結就放在下方,請各位趕緊收藏下來啦!

傳送門:SliceTube

有無廣告的 YouTube 下載器嗎?SliceTube 目前質感最好的線上下載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無廣告的 YouTube 下載器嗎?SliceTube 目前質感最好的線上下載器 文章標籤

SliceTube 無廣告的 YouTube MP3 下載器,支援線上裁切時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