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變慢怎麼辦?WinSysClean X11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WinSysClean X11 PRO 登錄檔清理,電腦一鍵優化工具,終身授權序號

WinSysClean X11 PRO

電腦越跑越慢,怎麼清理最快速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高效率的系統清理工具 WinSysClean X11 PRO,原價美金 39 元,價值超過臺幣 1200 元,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當電腦登錄檔中存在錯誤、無效或過期的項目時,會對電腦運行效能和穩定性產生不良影響,可能會導致電腦變慢變頓,透過它可以一鍵修復 Windows、清理登錄檔、最大化電腦效能。此外,它也還支援定期自動化清理和優化、保持系統最佳狀態。如果錯過限時免費活動,可以使用 Wise Disk Cleaner 來代替。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usro.net/mag/wpcx11/

電腦容量不足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輸入姓名和 email,並勾選下方的同意協議,最後輸入驗證碼,按下下面的 submit 提交就可以囉。

釋放電腦空間

接著我們開啟 email 就可以收到序號連結,點擊信中的連結,就可以看到這次的限時免費序號。

登錄檔清理工具

這次的序號每個人都不一樣,請大家自行去領取,這次的序號是終身免費使用的,請大家把握機會,在活動結束之前,趕緊去領取吧。

登錄檔清理工具

接著請大家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 WinSysClean X11 PRO。完成安裝之後,會跳出上方的序號輸入視窗。把剛剛的序號複製起來貼上,點選右下角的 OK 就可以完成啟用啦。

一鍵清理電腦

WinSysClean X11 PRO 主要有幾個功能:

  • WinSysClean 智慧安全清理:WinSysClean 使用先進的登錄檔和檔案分析技術來檢測無效的項目,並且只顯示安全的掃描結果,確保使用者電腦的安全。
  • 超過 2600 個功能:這個版本的 WinSysClean 包含了 85 個 Windows 修復和清理功能,以及超過 2600 個應用程式的清理功能,還有許多 Windows 調整工具。
  • 保護隱私:刪除所有網路和電腦活動的歷史紀錄,包含已查看的圖片、文件和瀏覽過的網站。
  • 修復 Windows 錯誤:透過刪除登陸檔中遺失的連結、暫時未使用文件的無效登陸檔項目,來修復 Windows 錯誤。
  • 加速電腦:刪除暫時 / 未使用的文件、未使用和無效的登陸檔位置、無效的快捷來優化 Windows 效能,加速電腦效能,並釋出更多系統空間。
  • 釋放硬碟空間:隨著時間增加,臨時網路文件和垃圾文件會不斷累積,佔用硬碟的幾個 GB 空間,減慢電腦的運行速度。WinSysClean 能夠刪除這些文件,並釋出電腦上更多空間。

系統優化軟體

WinSysClean X11 PRO 透過修復指向不正確系統檔案的登陸檔項目,修復 Windows 錯誤。此外還能透過移除已刪除軟體遺留下的無效登錄檔項目,徹底清理 Windows 登錄檔,大大提高電腦效能。

電腦清理軟體

效能監視器能夠監視 CPU 處理器使用率,支援高達 32 個核心,記憶體負載、使用監視器和磁碟負載使用圖形。圖形顯示系統磁碟驅動器 / HDD 讀寫數據時間等。

限時免費軟體

Windows 調整可以調整 Windows 桌面、特殊桌面捷徑、修復 Internet Explorer 資料夾、系統監視器圖形(CPU、內存、磁盤、服務和驅動程式監視器)。支援縮放和滾動,可瀏覽數小時的記錄資料。下載連結小編整理在下面,請各位趕緊把握,在活動結束前收下吧。

https://www.usro.net/products/winsysclean/

免安裝版:
WinSysClean X11 PRO 21.0.0.550.7z(GOOGLE下載)
WinSysClean X11 PRO 21.0.0.550.7z(1DRV下載)
WinSysClean X11 PRO 21.0.0.550.7z(MEDIAFIRE下載)
WinSysClean X11 PRO 21.0.0.550.7z(RAPIDGATOR下載)
WinSysClean X11 PRO 21.0.0.55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13 MB

電腦變慢怎麼辦?WinSysClean X11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變慢怎麼辦?WinSysClean X11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WinSysClean X11 PRO 登錄檔清理,電腦一鍵優化工具,終身授權序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