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有推薦的剪影片 App 嗎?剪映免費下載

剪映 APK 下載,字幕辨識真人等級,準確度史上最強 ( 字幕簡轉繁教學 )

影片上字幕

你的工作是替影片上字幕嗎?每次都上得很痛苦嗎?我也能感同身受,最近小編發現「剪映」影片剪輯工具之後,活像找到一個工讀生,會自動辨識語音並轉成字幕不稀奇,而且準確度還相當高,實在是讓我覺得相見恨晚,不只上字幕連其它影片剪輯功能(轉場、字幕、音效、剪輯)也媲美小影,最重要的是「剪映」還免費使用且輸出沒有浮水印,最高還支援 4K 60FPS 輸出,支援 Windows、macOS、Android 及 iOS 系統,如此強大的影片剪輯工具,晚一天下載就是我們的損失啊。之前小編也整理過 10 款手機剪影片 App,來看看這十款裡面你用過哪幾款吧。

影片上字幕

因為網路上已經有許多現成的教學,小編就不介紹影片剪輯功能了,這邊想要專注跟大家分享「自動辨識字幕」這件事,這裡我用 Android 版本作為示範,文章後方有載點,直接安裝後開啟,點擊「開始創作」。

字幕自動辨識

匯入要辨識字幕的影片後,點擊下方「文字」,找到裡面的「識別字幕」功能,接著按下「開始識別」。

上字幕 Windows

然後就可以看到左上角「字幕識別中...」,兩分鐘的影片處理時間不到 10 秒就完成了,這時你可能會問,怎麼是「簡體字」?別擔心有方法可以內轉成「繁體字」。

剪映

點擊字體後,編輯「樣式」,有內建 3 款「繁體字」字型,分別是文藝繁體、現代繁體及港風繁體,而且還可以批量轉換,我個人覺得現代繁體最適合字幕風格。如果是手動上字幕的話,我想 2 分鐘的影片可能要上個 2 小時吧,用其它自動上字幕軟體則是最花時間在「校正」上面,這款「剪映」正確度之高,幾乎可以直接輸出,使用之後就可以輕鬆產出影片啦。

https://lv.ulikecam.com

下載:
剪映 ( Windows 下載 ):這裡
剪映 ( macOS 下載 ):這裡
簡映(APK 下載):這裡
剪映 ( App Store下載):這裡

iPhone 有推薦的剪影片 App 嗎?剪映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有推薦的剪影片 App 嗎?剪映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剪映 APK 下載,字幕辨識真人等級,準確度史上最強 ( 字幕簡轉繁教學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