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免費 APP 手機剪輯影片快速上手,推薦應用程式清單

手機剪輯影片 App 推薦,後製達人精選這 10 款!

十款免費 APP 手機剪輯影片快速上手,推薦應用程式清單

手機影片剪輯工具百百款,有專門處理字幕的、有濾鏡效果很強的、有些專業模版隨意套上都好看的、有專門處理影片轉場及編輯的,像是小影、樂秀、VUE、威力導演手機版等...之前分享過不少,今天就來個大整理,幫大家精選了 10 大手機影片剪輯工具,這些 App 各有各的好處及強項,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 App 來下載使用!

VUE

虛擬人偶製作

VUE 是一款主打唯美風格的「微電影濾鏡」App,支援影片剪輯、分段、裁切、加入字幕、標題、貼圖等,濾鏡更是 VUE 的強項,若是在錄影的時候,直接以 VUE 錄影,完全不需要後製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基本上只要是動態的影片,用 VUE 基本上可以產出質感很好的影片效果!Android、iOS 雙系統皆支援。

Efectum

手機影片怎麼快轉

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可以調整影片速度,或者想要製作停格動畫的 App,那 Efectum 會是你的首選!Efectum 是一款可以加快影片速度、放慢影片速度的 App,當然基本的影片剪裁是有的,最後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背景音樂,操作上相當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快速上手!Android、iOS 雙系統皆支援。

Lomotif

Lomotif

要幫影片加入流行 MV 配樂,找 Lomotif 就沒錯啦!Lomotif 擁有超豐富的背景音樂庫,曲風分類相當清楚,包含浪漫、萬聖節、流行音樂、輕快音樂等,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除了音樂以外,當然也有風格濾鏡可以讓影片變得美美的,還有專業的電影轉場特效可以選擇,基本上使用 Lomotif 製作出來的短片,風格和質感都是網美級的啊~

Inshot

InShot

Inshot 是一款全能型的手機影片剪輯神器,基本上可以把它想像成手機版的威力導演,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他真的非常強大啊,從影片旋轉、裁剪、增加濾鏡、貼圖、字幕等,甚至還有獨立的影片及音軌可以拖移、編輯,根本就與電腦的專業影片剪輯工具一模一樣,對於影片和圖片的色溫、飽和度、亮度等也都可以調整,真的是神器中的神器!Android、iOS 雙系統皆支援。

Cinepic

手機影片剪輯

你有沒有看過一種呈現方式,是將影片和照片塞入九宮格中,並同時輪流播放,這樣的效果就是用 Cinepic 做出來的~Cinepic 可以將影片和照片分隔成 2~8 窗格,每個窗格各自播放,最後加入配樂就會形成一個風格獨特,上傳到 IG、FB 就是一個很吸眼球的回憶短片啦!Android、iOS 雙系統皆支援。

MoShow

MoShow

如何快速製作一部浪漫回憶短片?找 MoShow 準沒錯,MoShow 擁有海量模板,只要將手機內的影片、照片匯入,套上專業模版,加上多款浪漫內建配樂、特效,短短 1 分鐘內,就可以輸出一部浪漫回憶短片,完全不輸自己花大把時間後製出來的影片啊~Android、iOS 雙系統皆支援。

Quik

Quik

Quik 是一款內建豐富模板、音樂的剪輯工具,可以同時加入音樂、影片,支援影片切割、多種濾鏡、上字幕等,Quik 非常適合有快速上傳、輸出需求的場合,因為內建豐富的濾鏡、預設模板,還支援自動擷取片段,基本上只需要將素材匯入,就可以快速輸出具有背景音樂、濾鏡、模板的影片!Android、iOS 雙系統皆支援。

小影

手機剪影片神器:小影

小影是一款全能型的手機影片剪輯工具,功能非常豐富,包含影片剪輯、變速、濾鏡、調色,還內建豐富的轉場效果,以及多種主題音樂和特效,為影片加上字幕、貼圖也不是問題,如果你想製作畢業紀念影片、萬聖節派對影片、聖誕節賀節影片還是小朋友的生活影片,都可以利用小影 App 產出高質感的專業作品。Android、iOS 雙系統皆支援。

威力導演行動版

威力導演手機版

沒錯威力導演也有手機版!強大的編輯時間軌,用習慣電腦版威力導演的人,應該不會陌生,手機版的威力導演,可以替影片新增文字、貼圖、影片或照片,甚至還可以替文字新增動畫、調整字體顏色、外框、陰影、或透明度,此外,影片基本的轉場、特效也通通具備,影片音量、角度、速度、色彩(濾鏡)及美膚功能也相當完整,目前只限於 Andoid 系統使用,如果有剪片需求,威力導演手機版,絕對是最強大的選擇之一!

樂秀 Video Show

樂秀VideoShow

Video Show 樂秀剪輯工具擁有多種剪輯工具、還有超多內建可愛素材,支援新增音樂、過場、字幕、剪接、調整速度、去除浮水印、新增自己的浮水印、特效、圖片、影片轉 GIF 等功能,在字幕的細節方面,「字幕特效」有許多可愛的手繪風格線條風格可以選擇,如果有長期的剪片需求,VIP 功能更是豐富,樂秀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手機影片剪輯 App!

十款免費 APP 手機剪輯影片快速上手,推薦應用程式清單 參考影音

十款免費 APP 手機剪輯影片快速上手,推薦應用程式清單 文章標籤

手機剪輯影片 App 推薦,後製達人精選這 10 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