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如何變 Q 版卡通人物?Toonify 透過 AI 線上 3 秒產生

Toonify 將照片變身 Disney 迪士尼卡通風格,透過 AI 技術快速產生大頭貼卡通版

Toonify

你有多久沒換大頭貼了呢?不是不換,而是沒照片換嗎?最近小編發現 Toonify 這個線上服務,透過 AI 技術能夠將照片轉換為迪士尼卡通風格,截稿前免費開放給大家使用,由於運算 AI 神經網路的費用不便宜,目前在 DeepAI 贊助之下還能夠免費使用,未來不確定是否會收費,若你想看看自己的臉變成迪士尼卡通人物會是什麼效果,趕快趁著目前還能免費轉換時去玩玩看吧!哇哇自己滿常用的 Q 版大頭貼是 ZEPETO 這款 App,風格上比較像是更加細緻的動畫繪製而成。

照片轉Q版頭像

使用其實非常簡單,進入 Toonify 之後,上傳自己的大頭貼照,這邊大家可能會有隱私上的擔憂,不過根據 Toonify 官方表示,他們不會儲存任何照片,照片傳送至 DeepAI 的伺服器處理,完全不經過 Toonify 本身。

照片轉卡通風格

上傳照片後按下 Toonify 幾秒鐘內就完成囉。至於要如何獲得最佳效果呢?由於演算法的關係,最好能夠上傳「正面」看著鏡頭的人像,就像證件上的大頭貼一樣,會取得最佳的卡通化效果,以下幾張圖片是經 Toonify 處理過後的照片,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照片變迪士尼

經果處理之後,迪士尼卡通的效果不外乎大眼睛、濃眉、尖鼻、顴骨較突出,只看右邊的話真的誤以為是某部卡通的主角。

人像卡通化

Toonify 還會依據照片中的性別有不同的處理,女性迪士尼卡通腳色特徵則是細眉、鳳眼、眼線、厚唇、眉距大。

Toonify

Toonify

以上就是 Toonify 處理過後的效果,趕快看看去玩玩看,自己若變成迪士尼卡通人物會是什麼樣的效果吧?目前這些效果,在其它變臉 App 上是沒有看過的,連結在下方趕快去試試吧。

Toonify 照片迪士尼卡通風格:https://toonify.justinpinkney.com/

照片如何變 Q 版卡通人物?Toonify 透過 AI 線上 3 秒產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照片如何變 Q 版卡通人物?Toonify 透過 AI 線上 3 秒產生 文章標籤

Toonify 將照片變身 Disney 迪士尼卡通風格,透過 AI 技術快速產生大頭貼卡通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