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大頭貼如何製作?Image to Cartoon 線上工具一鍵轉換

Image to Cartoon 把大頭貼變卡通,高畫質 Q 版卡通頭像下載

Image to Cartoon

團隊成員介紹放純大頭貼太無聊?最近小編發現 Image to Cartoon 線上工具,它能夠把大頭貼變成卡通人像,甚至每個角色還有不同的情境,例如舉重、踢足球、搭飛機、蝙蝠俠、聖誕老人等,透過這款工具風格化大頭貼,就能夠讓你更與眾不同,而且 Image to Cartoon 還提供高畫質圖片下載,有需要的朋友非常推薦將這款卡通大頭貼線上工具收下來使用看看。如果你不喜歡這種風格,可以試試 Voilà AI Artist 超逼真迪士尼風格的大頭貼。

Image to Cartoon

首先進入 Image to Cartoon 首頁,並將要卡通化的大頭貼上傳。

Q 版大頭貼

上完之後就可以看到各式卡通化的大頭貼啦,卡通化的圖像有各式主題與情境,像是蝙蝠俠、鋼鐵人、搭飛機、踢足球等。

卡通頭像製作n

點擊下方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圖片啦,選擇 Download HD 則可以下載高畫質卡通大頭貼圖片。

Q 版頭像製作

點擊 Downlaod 之後會另開新分頁,點擊右鍵就另存圖片啦,連結放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試試吧。

傳送門:Image to Cartoon

卡通大頭貼如何製作?Image to Cartoon 線上工具一鍵轉換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卡通大頭貼如何製作?Image to Cartoon 線上工具一鍵轉換 文章標籤

Image to Cartoon 把大頭貼變卡通,高畫質 Q 版卡通頭像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