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下載 FB 影片?Media Grabber 萬能影片下載器

Media Grabber iOS 捷徑腳本,支援超過 800 個網站影音下載,iPhone 最強影片下載就是它!

iOS 捷徑腳本下載

有沒有萬用的影片下載 App?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Media Grabber」 iOS 捷徑,它是 iOS 系統中,捷徑 App 的腳本,可以下載市面上常見的影片網站包含 YouTube、Facebook 等常用的影音平台,總共支援超過將近 900 個來源,幾乎可以說沒有它不能下載的影片,不需要安裝 App,只要下載腳本就可以輕鬆下載影片,除此之外 YouTube 影片也可以轉乘音樂,這麼強的捷徑腳本,沒有收下實在太可惜啦!你也可以參考:【iOS 密技】 萬用影片下載器,YouTube / Facebook / Instagram 一鍵影片下載

iOS 捷徑腳本下載

△ 文末準備好載點,點擊後直接按下「取得捷徑」就可以下載,但是這邊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安裝 iOS 捷徑 APP 的使用者就沒有辦法下載腳本,所以還沒有安裝的人趕快先把捷徑 APP 安裝起來吧!

Media Grabber

△ 腳本下載下來之後會先進入「設定捷徑」的步驟,這邊的大意大約就是腳本偵測到影片之後,是否進行預設的下載方式,我們按一下「繼續」就可以了,然後點擊「完成」就可以開始下載影片啦!

iPhone影片下載器

△  這邊就拿大家最常用的 YouTube 來做示範,找到自己想下載的影片和音樂之後,按一下下面的「分享」,並且找到「複製連結」把影片的連結複製下來。

youtube影片下載

△ 這時候再開啟捷徑 APP 找到「Media Grabber」腳本並按下執行,這時候腳本就會偵測到剛剛複製的影片連結,然後按下「好」就可以選擇要下載影片 or 音樂,這邊音樂用的是 m4a 格式不是常見的 MP3 不過還是 iPhone 可以讀取的音訊格式。

如果你點擊腳本之後,沒辦法抓到影片網址,可以進入腳本編輯模式,再按下上方的播放鍵來運行腳本,因為有可能是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使用,進入編輯模式按下執行之後,腳本會自動找到最新版本並更新。

Youtube音樂下載

△ 選擇完下載格式之後,就可以下載影片啦,點擊第一個 Save to Camera Roll 將影片儲存到相簿裡面,當然你也可以進行其他操作像是在其他應用程式開啟、預覽、儲存到 iCloud、影片轉檔等功能,接下來到相簿查看剛剛下載的影片,9m87 實測後確定可以觀看影片~沒有問題。

FB影片下載 iPhone

△ 看完 YouTube 之後,來測試一下大家也很常使用的 Facebook,下載 Facebook 影片的方式一樣複製好影片連結,再到捷徑按下執行,同樣會進入偵測到網址步驟並按下好,之後就可以選擇影片的畫質大小,不過這邊與 YouTube 不同的是,並沒有辦法將 Facebook 的影片下載成音樂格式,只能下載 mp4 影片,選擇影片畫質之,後就可以儲存到相簿啦!YouTube 與 FB 都確定可以運行沒問題,其它還有 800 多個來源,大家就自己去試試看囉!

iOS 捷徑 APP 載點:這邊請
Media Grabber 腳本下載:載點

iPhone 如何下載 FB 影片?Media Grabber 萬能影片下載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下載 FB 影片?Media Grabber 萬能影片下載器 文章標籤

Media Grabber iOS 捷徑腳本,支援超過 800 個網站影音下載,iPhone 最強影片下載就是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