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免費 Podcast 背景音樂?Thematic 免費可商用音樂素材庫

Thematic 高品質免費背景音樂,可用於 YouTube 影片及 Podcast 節目

Thematic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免費的音樂素材庫拉。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高品質的免費 YouTube 音樂素材庫 Thematic,音樂來源非常多樣化,可以用在 YouTube、社群媒體或是 podcast 節目上,而且不用擔心侵犯版權可以免費使用在你的影音作品上面,各種作品的授權的方式都寫得非常的清楚,有些不需要標示就可以直接免費使用,有些則可以透過標示合法使用這些免費高品質音樂素材

YouTube 免費音樂

進入網站之後,點選下方的 sign up for free 就可以免費註冊,一定要註冊才可以使用。各位不需要擔心會花費太多時間在註冊會員上面,因為可以直接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

YouTube 音樂素材

登入之後,網站會請我們選擇我們平常創作的題材,來自動推薦適合的音樂,種類非常繁多,像是有旅行、讀書、料理、podcast、遊戲、運動、健身、戶外、動物、財經等等分類可以選擇。

免費音樂素材

為了。推薦更精準的音樂素材接下來我們要選擇我們喜好的音樂種類像是鄉村風、流行樂、R&B、K-pop、搖滾、等等。

免費可商用音樂

選擇完畢之後,點選上方搜尋欄位右側的 songs,就能夠看到下方有許多音樂可以選擇囉。

免費可商用音樂

右側是所有的音樂類型,點選後就可以預覽播放。

免費可商用背景音樂

左側則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樂器或是類型,這邊有剛剛沒有出現過的類型或樂器,像是有:爵士、鄉村、流行、拉丁、搖滾等等類型可以選擇。

Podcast 背景音樂

接著預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之後,點選進去按下右側的下載按鈕,就可以下載音樂啦。

影片背景音樂

下載的時候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音樂的授權規範,像是小編選擇的這首歌可以免費用在,社群媒體或是抖音影片,只需要複製標註來源,就可以免費使用。如果要用在 YouTube 影片或是 Podcast 點擊就可以看到更進一步的授權資訊。

影片配樂下載

如果是要用在 YouTube,則可以把我們的頻道 ID 貼在這邊,按下儲存就可以完成授權使用囉。整體來說,這個網站的音樂素材非常的豐富,而且品質非常的不錯,分類也非常的清楚,可以快速找到適合自己影片或創作的背景音樂。連結小圓就放在下面,請各位趕緊收下這個優質的免費音樂素材庫吧。

傳送門:Thematic

哪裡有免費 Podcast 背景音樂?Thematic 免費可商用音樂素材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免費 Podcast 背景音樂?Thematic 免費可商用音樂素材庫 文章標籤

Thematic 高品質免費背景音樂,可用於 YouTube 影片及 Podcast 節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