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Mac HEIC 照片轉 JPG PNG,免下載 APP 內建功能就能快速轉檔!

PNG 轉 HEIC Mac

雖然 Mac 可以直接讀取 iPhone 的 HEIC 照片,但是在傳輸給使用 Windows 或其他系統的同事、朋友之前,如果可以先將照片轉成通用的 JPG、PNG,也許過程會更加順暢一些,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用 Mac 將 HEIC 照片轉檔為 JPG、PNG 免下載 APP 就能辦到!你也可以參考:FonePaw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無損轉成 JPG/PNG 圖檔

Mac HEIC轉檔

△ 在 Windows 系統若無法瀏覽片的話,必須用工具將圖片轉檔,在 Mac 可直接轉檔免 APP,首先將 Mac 的 HEIC 圖片,用內建的「預覽程式」打開。

HEIC 轉 PNG Mac

△ 打開之後點擊工具列最上方「檔案」,選擇「輸出...」,

PNG 轉 HEIC Mac

△ 接著在儲存選項下方的「格式」,將原本的 HEIC 轉換成 PNG、JPEG、PDF、TIFF 通通都沒問題!選擇完畢之後,按下儲存就轉檔完成囉,真的完全不需要第三方工具。

JPG 轉 HEIC Mac

△ 原本的 HEIC 檔還會保留,JPEG 檔會另存成一個新的檔案,也不用擔心原始檔案不見,相反過來,如果你有 PNG、JPG 想要轉換成較高效率的 HEIC 檔的話,也可利用這個方式來轉換!趕快分享給也使用 Mac 的朋友知道吧!

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文章標籤

Mac HEIC 照片轉 JPG PNG,免下載 APP 內建功能就能快速轉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