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查詢油價最快的方法 透過捷徑秒速查詢

【iOS 密技】 開車族看過來,iPhone 一鍵查油價就是這麼直覺快速!

iPhone 查油價

iOS 一款 APP 可以抵 10 個不是沒有原因的,像是之前分享過的「iOS 捷徑影片一鍵轉成 GIF,免安裝其它 APP」、「如何用捷徑調整 iPhone 照片尺寸,批次調整好容易」等都是,今天要分享的是開車族絕對會覺得非常實用的,iPhone 一鍵「油價查詢」,支援中油及台塑,不管 92、95 還是 98 甚至是超級柴油,外加下周的油價預測漲跌都給你啦!全部都是一個按鍵就能完成的事情,讓加油前的詢價更直覺、更快速!有開車的朋友,趕快把這個超實用的 iPhone 捷徑收下吧~

iPhone 捷徑載點:Shortcuts(App Store下載)
查油價腳本:台塑點我中油點我


iPhone 查油價

△ 最重要的先說,手機一定要先安裝「捷徑」這個 APP,才能夠取得捷徑 ( 載點都在上面,幫你準備好啦 ),不然你怎麼按下上圖的「取得捷徑」都會撲空喔!成功取得捷徑之後,回到自己的捷徑 APP,找到剛剛存下來的中油油價腳本

iPhone捷徑 腳本下載

△ 甚至連捷徑 App 都不用打開,一直往又滑,來到小工具的頁面,點一下中油油價這個捷徑中的小工具,同樣可以達到查詢油價的效果喔!

iPhone捷徑中油油價

△ 點擊之後,讓捷徑讀取一下,大概 5 秒內的時間,就會跑出上列的結果啦!是不是非常直覺又快速呢?我個人覺得開車族都應該有一個,因為在加油前,花個幾秒鐘的時間,點一下這個腳本,就可以知道大概油價,若剛好下禮拜降價,又可以省下一點零用錢,多喝幾杯咖啡也是不錯啦~

iPhone 捷徑載點:Shortcuts(App Store下載)
查油價腳本:台塑點我中油點我

iPhone查詢油價最快的方法 透過捷徑秒速查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查詢油價最快的方法 透過捷徑秒速查詢 文章標籤

【iOS 密技】 開車族看過來,iPhone 一鍵查油價就是這麼直覺快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