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Direct Folders 免費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 右鍵選單捷徑軟體,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檔案 增加辦公效率

資料夾捷徑

工作有很多不同資料夾,每次都要一層一層點進去?小編發現一款快捷工具 Direct Folders,可以將常用的路徑直接加入 「右鍵選單」,加入後就不需要每次都點很多層才能進入目標資料夾,讓你一鍵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就像檔案總管任意門一樣,如果你也有很精確、詳細的工作資料夾分類,這款軟體非常建議你收藏下來,可以大大增加工作效率。

資料夾捷徑

首先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面點擊載點安裝 Direct Folders,這款軟體有免費版、付費版,小編覺得免費版就很夠用了,以下介紹的功能也全部都是免費版就可以使用。

安裝完畢之後直接打開你要設定的目的地資料夾,然後點擊滑鼠「滾輪」展開選單,點選「Add Here」就可以囉!

電腦右鍵選單捷徑

最後按下 OK 就可以將此路徑加入選單中,不論是檔案、資料夾都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快速打開。

電腦資料夾捷徑

未來在任意處按下滑鼠滾輪,就可以一鍵直達剛剛設定好的路徑。或是在桌面雙擊滑鼠右鍵,也可以打開選單,直達目標路徑。

右鍵捷徑軟體

在選單中點擊 Configure 選項,可以直接管理選單,新增、移除路徑,還可以編輯相關 icon 圖示。

右鍵捷徑

設定中也可以調整快速啟動熱鍵、顯示設定、視窗大小、打開資料夾時的設定等,連結小編放在下面,從此加速你的辦公效率,趕快下載起來吧!

https://www.codesector.com/directfolders

安裝版:
Direct Folders 4.1.2.7z(GOOGLE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7z(1DRV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7z(MEDIAFIRE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7z(RAPIDGATOR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52 MB

如何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Direct Folder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Direct Folder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Direct Folders 4.1.2 右鍵選單捷徑軟體,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檔案 增加辦公效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