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出門?iOS 捷徑腳本下載

iOS 捷徑腳本- 幾點出門?免開 Google 地圖自動幫你算出出門時間

iPhone 捷徑推薦

跟朋友約時間吃飯,要幾點出門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iPhone 內建的好用捷徑「幾點出門?」,這款捷徑可以幫助大家,尤其是跟小編一樣有出門時間障礙的人,這款捷徑能夠直接給我們一個正確的出門時間點,完全不用打開 Google 地圖計算路程,一個按鍵就能夠知道幾點出門,對於懶人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啊!更多 iOS 捷徑你也可以參考:【iOS 密技】 用捷徑決定吃什麼,快速搜索你周圍的所有美食

幾點出門

△ 首先打開你的 iPhone 中的捷徑 App,文章最後面有「幾點出門?」下載連結,用手機點開連結後,就可以看到上圖畫面囉!點開後按下底部「取得捷徑」就完成了。取得捷徑之後,需要設定自己出發的地點、目的地。

捷徑腳本下載

△ 都設定完之後按下繼續就可以了。然後下次要出門的時候,直接按下捷徑「幾點出門」,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啦!請看下圖結果:

iPhone 捷徑推薦

△ 按下之後,就能夠得知前往目的地需要耗時多久,它會告知我們要於幾點幾分出發!對於忙碌的人們來說,雖然這是一款簡單的工具,卻可以少動一點腦 XD 如果未來要更改目的地,也可以進去做修改,廢話不多說,大家趕快下載起來,下次跟朋友約就讓它派上用場!

傳送門:幾點出門捷徑

幾點出門?iOS 捷徑腳本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幾點出門?iOS 捷徑腳本下載 文章標籤

iOS 捷徑腳本- 幾點出門?免開 Google 地圖自動幫你算出出門時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