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決定吃什麼的 APP?iPhone 捷徑幫你決定吃什麼!

【iOS 密技】 用捷徑決定吃什麼,快速搜索你周圍的所有美食

iOS捷徑腳本推薦

不管有沒有上班,每一餐要吃什麼,我想是每個人都很煩惱的問題吧!?現在 iOS 的捷徑 App 又多一個功用了,一個按鍵就能隨機挑選一個用餐類別,包含:拉麵、泰式、越式、披隡等料理,再依照類別挑選出周圍 10 公里內的推薦餐廳,再結合 Google 地圖,馬上就可以去吃啦!以後跟同事就用這個來決定要吃什麼,不用再煩惱啦!立馬來看看如何辦到的~

iOS 捷徑 APP 載點:這邊請
等下吃什麼腳本下載:這邊請

iOS捷徑腳本推薦

△ 首先一定要苦口婆心提醒一下,之前有人反映腳本無法使用,因為要先下載「捷徑」這個 App 啊!載點也準備好放在上面啦,就花個幾秒鐘的時間安裝吧!安裝完之後下載上方的腳本,按下取得捷徑就可以囉!

中午吃什麼App

△ 接著打開捷徑 App,點擊一下剛剛的等下吃什麼,就會跳出如上圖的提示,它會先隨機跳出一個類別,像上面就是越南菜及泰式料理,如果不喜歡這些類別,就點擊「再試一次」,直到跳出的類別,是你想吃的為止。

中午吃什麼App

△ 找到自己想吃的類別之後呢,按下「搜尋附近的...」,然後允許捷徑使用地理位置資訊。

iPhone捷徑教學

△ 就會跳出附近所有該類別的推薦餐廳,會顯示餐廳名稱、地址及公里數,找到喜歡的店之後,直接點擊就會跳轉到 Google 地圖,接著就可以出發吃飯啦!是不是非常方便呢,以後決定要吃什麼,也可以是幾秒鐘就解決的事情!趕快下載來看看,你家裡附近有沒有什麼未發掘的美食呢?

iOS 捷徑 APP 載點:這邊請
等下吃什麼腳本下載:這邊請

有沒有決定吃什麼的 APP?iPhone 捷徑幫你決定吃什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決定吃什麼的 APP?iPhone 捷徑幫你決定吃什麼! 文章標籤

【iOS 密技】 用捷徑決定吃什麼,快速搜索你周圍的所有美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