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換桌布?一鍵換桌布腳本下載

iPhone 換桌布捷徑腳本下載,最快速的換桌布方式,不需下載圖片一鍵替換

iPhone 換桌布

iPhone 換桌布一定要先下載圖片才能更換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好用的「換桌布」捷徑腳本,透過這個腳本我們在網路上看到喜愛的圖片,不需要下載到相簿,就可以輕鬆替換 iPhone 桌布,這樣一來就不需要繁雜的步驟,也不會造成 iPhone 相簿長期下來累積一堆不會用到的照片,那麼我們就開始來與大家分享如何使用這款「換桌布」捷徑腳本啦。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桌布嗎?可以去逛逛我們之前分享過的 iPhone 13 Pro 系列透明桌布

iPhone 捷徑腳本推薦

首先點擊文章下方的連結,將「換桌布」捷徑腳本加入你的捷徑中。(PS 需要先安裝捷徑 App,如果你的手機裡面沒有捷徑 App 請點擊文章下方連結取得)。點擊腳本之後選擇「加入捷徑」,接著就可以在捷徑裡面看到「換桌布」腳本啦。

iPhone 一鍵換桌布

接著打開瀏覽器,找到你想要替換的桌布圖片,點擊瀏覽器下方的「分享」圖示,照到「換桌布」選項,然後選擇「允許」( 一次或永遠都 OK )。

iPhone 換桌布捷徑腳本

接著就會出現 iPhone 桌布的預覽圖片,點擊右下方「設定」就可以輕鬆完成啦!透過這樣的方法可以省去圖片「下載」>「設定」為桌布的步驟,讓更換桌布一鍵完成,連結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來體驗一下秒換桌布的快感吧。

下載:
「換桌布」腳本下載
捷徑 APP 下載 ( App Store 下載 )

iPhone 如何換桌布?一鍵換桌布腳本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換桌布?一鍵換桌布腳本下載 文章標籤

iPhone 換桌布捷徑腳本下載,最快速的換桌布方式,不需下載圖片一鍵替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