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影片特效可以下載嗎?FootageCrate 大量高品質電影級特效免費下載

FootageCrate 大量好萊塢等級電影特效,開槍/爆炸/煙霧/魔法特效全部都相當逼真

FootageCrate

你需要專業的影片特效素材嗎?FootageCrate 提供大量特效,像是爆炸、槍的聲光效果、音樂素材、火焰、煙霧、AR 等逼真影片效果通通有,註冊後即可享有每日 5 個特效素材的下載額度,所有的特效都可以在下載前就看到動畫效果,分類也都非常詳細,提供 MP4、ZIP、MPV 檔可以下載,推薦有在剪輯影片的朋友,可以把這個高品質影片特效圖庫收下唷。

FootageCrate

進入網站後,需要註冊才可以使用,點右上方 Register 完成註冊。

影片特效下載

接著會看到上方的頁面,會誤以為全部都要收費才能用,其實取消勾選左下方的按鈕就可以看到免費選項。

爆炸特效

看到 0 元選項就能夠點選 Get Started 開始註冊啦。

煙霧特效

註冊可以透過 Google 快速註冊,如此一來就不需要輸入一堆資料。

火焰特效

註冊完畢後直接回到首頁,選擇你想要下載的特效或素材分類囉,有視覺特效、音樂特效等等。

射擊特效

小編選擇爆炸特效來試試看,這邊看起來都像是好萊塢等級的特效效果。

開槍特效

找到你有興趣的素材後,如果看到有鎖頭畫面就表示這是付費會員才能下載。

影片素材庫

所以建議你可以將上方的 preview pro content 取消勾選,這樣顯示出來的就全部都是免費素材囉。

影片素材庫

找到要下載的素材後,點下載就可以看到所有能下載的格式,像是 MP4、MOV、ZIP等,畫質則是 1920 x 1080。

魔法特效

免費會員每天都有 5 個下載額度,品質跟效果都相當不錯,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趕快去下載高品質影片特效吧!

傳送門:FootageCrate

有免費影片特效可以下載嗎?FootageCrate 大量高品質電影級特效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影片特效可以下載嗎?FootageCrate 大量高品質電影級特效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FootageCrate 大量好萊塢等級電影特效,開槍/爆炸/煙霧/魔法特效全部都相當逼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