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背景素材可以下載嗎?50 款影片背景下載

限時免費 4K 高畫質影片動態背景下載,原價 29 美金可商業使用

影片動態背景下載

製作影片需要動態影片背景?最近小編找到 50 款動態無限循環影片背景可以下載,原價美金 29 元,而且畫質是 4K Ultra HD(3840×2160、30 fps)高品質影片背景,不論是 Adobe 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Final Cut Pro 還是 Davinci Resolve 通通適用,影片創作者、剪片師們趕快收下,或許影片作品中可以用到喔。

循環播放背景素材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點擊 Download 按鈕來進行下載,可以看到限時免費活動時間正在倒數中,本次活動將於 2022/6/13 結束,大家請把握機會收下啦!

影片動態背景

然後選擇用社群媒體、留下 Email 二擇一方式來取得影片載點。

影片背景下載

小編點擊下方按鈕用 Email 交換後,就可以看到載點啦,如果你進入到上方頁面沒有自動下載的話,點擊下方 11 個連結手動完成下載,總大小為 4GB。

影片漸層背景

下載完成解壓縮後,就可以看到這些 MP4 影片背景素材囉,這些背景全部都是 Loop 無限循環播放,可商業使用,連結小編整理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

下載:50 部影片動態背景限時免費下載

有影片背景素材可以下載嗎?50 款影片背景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影片背景素材可以下載嗎?50 款影片背景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4K 高畫質影片動態背景下載,原價 29 美金可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