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線上 AI 修圖工具嗎?Pixlr Express 免費線上圖片編輯工具

Pixlr Express 媲美 Photoshop 的線上修圖工具,基本修圖功能之外還有 AI 填充/AI 繪圖功能

線上圖片編輯器

臨時需要編輯圖片你沒有好用的工具嗎?以前可能要下載修圖 APP 現在不用了,小編最近發現 Pixlr Express 線上修圖工具,不論是去背、調整圖片大小、新增文字或標題,甚至是 AI 功能全部通通都有:AI 填充、AI 改圖、AI 擴充等。而且完全不需要登入就可以免費使用,如果你未來有需要修圖的話,直接把這個線上修圖工具收到你的書籤中,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 打開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線上圖片編輯器

進入 Pixlr Express 主頁面之後,直接點「打開圖像」就可以編輯你電腦裡面的圖片了,完全不用登入。如果你想要透過 AI 產生圖片,還可以點擊下面的 AI image generator。

線上調整圖片

載入圖片之後,就跟一般的圖片編輯器沒什麼兩樣,左側是工具欄位,中間是圖片預覽,右邊則是圖層功能。沒錯,竟然還有圖層功能,編輯完畢之後,直接點擊右下方的儲存就可以囉。

圖片尺寸修改

只是想要調整圖片大小,直接打開這個線上修圖工具,不論是長、寬、高或是想要旋轉圖片通通沒問題。簡單的調整不需要下載 APP,打開網頁就能調。

Photoshop 網頁板

此外,也具備圖片裁切功能,可以替圖片加上各種形狀的遮罩,像是:矩形、圓形、三角形、星形等等,也具備圖片柔化功能。

AI 做圖工具

顏色調整像是基本的飽和度、溫度、色調、色相、亮度、對比、曝光也通通可以調。

AI 擴充照片

它裡面有內建很多圖片濾鏡:像是黑白、Instagram 風格、復古風格通通都有,各位可以自己嘗試看看。

AI 改圖

再來只是一些圖片效果,像是 HDR 焦點或是各種比較炫砲的圖片效果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線上調圖片亮度

近期比較熱門的 AI 功能也整合到這個圖片編輯器裡面,像是生成式填充、擴展圖片,又或者是換臉功能,這裡全部都有。有些圖片編輯軟體甚至還沒有導入 AI 功能,所以這個線上圖片編輯器真的是走得非常的前面。

PS 線上版

小編利用 AI 填充功能做為示範,把畫面中的貓咪圈選起來,並輸入咒語,請 AI 把貓咪變成狗。不過這功能需要登入才可以使用的,而且不是免費,現在註冊就可以免費獲得 20 點的額度,每使用一次會消耗一點。

Pixlr Express

上面是 AI 把貓咪變成狗的圖片,雖然有一點粗糙,不過,小編只是簡單地輸入一段咒語,如果想要更精細,當然可以把咒語更常,效果可能就會更好一些。

Pixlr Express

當然,新增文字的功能也沒有少,而且還有內建許多現成的文字效果,大家可以自己嘗試看看,連結小編就放在下方,可以的話把它放到儲存到書籤裡面,下次要修圖就可以直接打開使用啦。

傳送門:Pixlr Express

有推薦的線上 AI 修圖工具嗎?Pixlr Express 免費線上圖片編輯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線上 AI 修圖工具嗎?Pixlr Express 免費線上圖片編輯工具 文章標籤

Pixlr Express 媲美 Photoshop 的線上修圖工具,基本修圖功能之外還有 AI 填充/AI 繪圖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