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照片變清晰?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免費下載

HitPaw Photo AI : 多功能 AI 照片編輯軟體,AI 繪畫、照片畫質修復、圖片去背一鍵完成!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從老家抽屜翻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美中不足的是照片糊糊的,有辦法把模糊照片變清晰嗎?小編今天來推薦這款神器 HitPaw Photo AI,不論是老照片修復、提升圖片畫質、失焦照片修復都用它就足夠啦,支援批次修復,一鍵將照片提升到 4K、8K 畫質都沒問題,另外具備:AI 產生圖片、背景移除、物體移除等功能,此外也有黑白老照片輕鬆變彩色功能,手邊有模糊的照片,不用再找圖片畫質線上修復,用這款一條龍試作業省去上傳、下載時間,請立即收下吧!

一、HitPaw Photo AI 功能介紹

  1. AI 繪畫:支援「文生圖」、「圖生圖」兩種 AI 繪畫模型,多達 28 種風格可供選擇,盡情釋放您的創造力!
  2. 照片畫質修復:內置 7 個 AI 照片修復模型,滿足絕大部分照片修復需要,輕鬆提升照片品質。
  3. 智能圖片去背:AI 自動識別主要物體,去除背景;支援自訂背景圖片、顏色。
  4. 無痕、無損去除多餘物體:超強 AI 摳圖,無痕去除多餘物體,不損害照片畫質。

二、AI 修復模糊照片,修復照片畫質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所有照片模糊修復的功能全部都在「AI 圖片增強」這個選項中,包含黑白照片變彩色、噪點修復。

照片畫質修復線上

直接匯入模糊的照片,選擇旁邊的 AI 修復模型就可以了。如果你的照片是人像,就選擇「人臉專用模型」。

照片模糊修復

若照片中有多個人臉可以選擇要恢復哪幾張臉。

人像修圖軟體
照片解析度提高
照片移除噪點

人像修復有三種效果:柔和、柔和 V2、銳化,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喜歡的效果,小編個人喜歡第一種效果自然,喜歡卡通化一點的可以選擇柔和 V2,照片的解析度提高相當明顯,根本是從小朋友玩具相機等級提升為單眼相機級別!

失焦照片修復

人像以外的照片可以選「通用模型」,有極速、畫質兩種模式,就看大家覺得速度優先還是畫質優先,要求畫質的朋友可以選擇畫質優先,效果非常好!照片遠方模糊的地方全部都變清晰囉。有了HitPaw Photo AI的幫忙,我們能夠快速將模糊照片變清晰了!

照片卡通畫線上

光線不夠充足的照片,ISO 一高就會有噪點出現,這時可以選擇「降噪模型」,效果超乎我的預期,完全沒辦法想像原始照片有這麼多,同時降噪模型也把模糊照片變清晰了。一次解決解析度不足、噪點過高的問題。

照片卡通畫線上

如果你覺得顏色不夠鮮豔,可以用「顏色校正」功能,加上降噪+提升畫質後,這張海底世界的照片,已經變成大師及的作品啦,以後用手機拍的照片經過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幾個按鍵,就通通變單眼級大師作品啦。

讓照片變清晰

家裡老舊、模糊的黑白照片也可以透過它來 AI 上色。

老照片修復軟體

50 年前的照片,不僅顏色有了,連清晰度都跟上 2023 了!是不是非常強大?

照片解析度調整軟體

預設下拉選單按鈕有最高提升 800% 畫質的選項,如果覺得不夠可以點擊下方的「自定義」,想要多大就多大,提升畫質無上限。

三、AI 繪畫 : 文生圖功能實測

照片模糊還原

此外 HitPaw Photo AI 還內建了 AI 繪畫工具,輸入文字就可以產生對應圖片,共 23 種圖片風格可以選擇,輸入完描述後按下「創作」就能用文字產生圖片囉!

四、精準圖片去背,自訂照片背景,去除多餘物體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大家最常用的圖片去背也有,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要移除照片中的雜物、路人也是一兩秒的是,先把目標框起來,AI 會自動辨識物體形狀,然後按下預覽效果就可以看到移除後的效果。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完全不留痕跡!是不是非常強大!?不論是人像修圖、照片解析度提高通通沒問題,根本是老照片的救星。甚至日常會用到的圖片去背、AI 產生圖片都有了,基本上跟圖片有關的生產力需求都有了,非常推薦各位可以收下喔。

照片提升解析度

如此強大的 AI 圖片軟體當然不是免費啦,上面是官方的費用列出來給大家看一下,這款軟體一直有跟著時代推出新的功能,像是之前還沒有 AI 產生圖片、圖片去背的功能,最近就加上去了!所以如果你問我選哪個方案最划算,肯定是終身買斷最划算,而且還有無限 AI 產生圖片額度,光這個就很超值,下載連結小整理在下面,Mac、Windows 都能用,先免費試用看看吧!

https://www.hitpaw.tw/photo-enhancer.html

免費試用:
HitPaw Photo AI ( Windows 下載 )
HitPaw Photo AI ( macOS 下載 )

如何讓照片變清晰?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讓照片變清晰?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HitPaw Photo AI : 多功能 AI 照片編輯軟體,AI 繪畫、照片畫質修復、圖片去背一鍵完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