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 AI 擴充照片?AI 擴圖 APP 下載

AI 擴圖 APP 腦補畫面,讓照片看起來像是廣角拍攝!

AI 擴圖

2024 新手機都陸續導入 AI 功能了,小編印象深刻的是,直接打開手機相簿,透過內建功能就可以讓 AI 幫我們把照片擴充補圖,不過最近小編發現有一款 APP 讓我們不用換手機就可以透過 AI 補圖,那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美圖秀秀 APP,實際應用像是我們設定 IG 或 LINE 大頭貼照時,拍太近頭會被卡掉,透過 AI 補圖之後,就可以輕鬆把整個人頭裁切到圓形的大頭貼裡面啦,快來看看效果如何吧,

AI 擴圖

像是上圖這張照片,如果硬做成大頭貼照的話,下巴的位置就會被裁切掉。

AI 修圖

這時候打開美圖秀秀 APP,點主頁面的 AI 擴圖。

AI 補圖

匯入圖片後,點擊「開始擴展」就可以啦,每天可免費使用 3 次,而且沒有浮水印。

AI 照片擴圖

等待大約 10 秒鐘左右就會完成。

AI 照片擴圖

最後按下儲存就能儲存到手機相簿囉!效果小編放在下方給各位看看:

美圖秀秀 AI

差異真的很大!這樣就可以輕鬆將圖片設成大頭貼,而不會被裁切到囉,連結小編一樣準備在下方,趕快去試試看吧!

下載:
美圖秀秀 ( Google Play 下載 )
美圖秀秀 ( App Store 下載 )

如何透過 AI 擴充照片?AI 擴圖 APP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透過 AI 擴充照片?AI 擴圖 APP 下載 文章標籤

AI 擴圖 APP 腦補畫面,讓照片看起來像是廣角拍攝!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