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免費看漫畫 APP 嗎?Mihon 漫畫閱讀器免費下載

Mihon 看漫畫 APP 超過上萬部漫畫免費看

漫畫閱讀器

每次在捷運上,看到許多人都在看漫畫,表示漫畫是許多人通勤的選項。但是你都用什麼看漫畫呢?有沒有免費、各類型漫畫都有的看漫畫 APP?有的,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免費開源看漫畫軟體 Mihon,不論,超過 1996 個漫畫來源,不論英文、中文、韓文、泰文漫畫通通有,各位喜愛漫畫的朋友,這款絕對比起漫畫人還要強大,趕緊下載起來吧!

Mihon

目前 Mihon 只能透過 APK 的方式去安裝,載點小編放在文章後方,安裝後打開,首先要設定檔案儲存位置 (因為漫畫下載功能),點選「選擇資料夾」進行設定。

漫畫閱讀器

然後依序開啟 APP 權限設定。

看漫畫 APP

Mihon 的概念跟一般漫畫 APP 比較不一樣,它不是一打開就有漫畫可以看。

我們可以把 Mihon 想像成漫畫瀏覽器,漫畫來源要自己找,各位也不用擔心,目前網路上有很多來源,像是 Github 上面就有超過 1996 個漫畫來源,依照語言來分類,紳士的、言情的、冒險的通通有,直接點擊之後就可以下載 APK 檔案。

免費漫畫 App

下載完之後進行安裝,再回到 Mihon 點下方「探索」>「擴充套件」,剛剛從 Github 那邊安裝的漫畫來源就會在這裡看到。

免費看漫畫軟體

然後點擊來源按下信任。

漫畫線上看

然後點擊「探索」裡面的「來源」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漫畫啦!有時候我們找的來源可能會沒辦法載入,所以會看不到任何漫畫,這時候別擔心,直接去 Github 換個來源就可了

漫畫下載器

找到有興趣的漫畫後,點集進去可以看到漫畫名稱、作者、介紹、分類、章節等等。

漫畫閱讀器

找到想看的集數後就可以開始觀看啦,有時候某些來源也無法載入漫畫,必須多嘗試幾個來源。

Mihon

閱讀支援手勢翻頁,不習慣也可以到閱讀設定裡面去修改螢幕方向、輕觸區域、閱讀模式等等。基本上這個 APP 的壞處就是不一定每個來源都能順利載入,必須多試幾個,一旦試到了就可以爽爽看,載點小編整理在下方,請趕緊收藏下來吧!

https://mihon.app

下載:
Mihon v0.16.3 ( Github 下載 )

有推薦的免費看漫畫 APP 嗎?Mihon 漫畫閱讀器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免費看漫畫 APP 嗎?Mihon 漫畫閱讀器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Mihon 看漫畫 APP 超過上萬部漫畫免費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