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狂

你想看的漫畫,網路上找不到最新連載嗎?最近小編發現「動漫狂」這個還不錯的線上看漫畫來源,站內蒐藏豐富的最新日本漫畫:格鬥漫畫、冒險漫畫、偵探漫畫、校園漫畫、恐怖漫畫、魔法漫畫等應有盡有,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會員就能夠觀看,且不需要下載 App 不論手機、電腦打開瀏覽器就能隨時隨地觀看!全是漫畫也是我常用的看漫畫 App,推薦各位愛看漫畫的朋友一起收下吧。

動漫狂

進入「動漫狂」首頁後,就能夠看到許多熱門漫畫縮圖在首頁,像是最近很紅的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一拳超人等通通都有,直接點擊就能夠看到更詳細的資訊。

線上看漫畫

若還不知道要看什麼漫畫,也可以從首頁左側的「漫畫分類」來找自己有興趣的類型,像是格鬥、魔法、偵探、競技、恐怖、戰國、魔幻、冒險、校園、搞笑、少男、少女、科幻、港產或其他漫畫通通都有,分類還算相當詳細。

看漫畫 App

找到自己想看的漫畫後,點擊進去可以看到漫畫分類、原創作者、收錄漫畫、人氣指數、推薦指數、漫畫標籤、漫畫簡介等,下方就有各集漫畫囉。

大陸漫畫 App

點擊後就可以開始看漫畫囉,漫畫完全免費線上看,而且不需要登入,登入多了「收藏漫畫」功能,就看大家有沒有需要囉,連結放在下面,愛看漫畫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傳送門:動漫狂

Android 有推薦的看漫畫 App 嗎?動漫狂海量漫畫免費看到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ndroid 有推薦的看漫畫 App 嗎?動漫狂海量漫畫免費看到飽 文章標籤

動漫狂近 1000 款漫畫,線上免費看到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