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畫 APP 推薦哪一個?漫畫磚家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平台

漫畫磚家 App 超過 5000 多部漫畫免費看,免註冊免登入看到飽(iOS、Android)

漫畫磚家

漫畫陪伴許多人度過許多時光,有沒有專門看漫畫的 APP 呢?今天分享這款「漫畫磚家」免費看漫畫 APP, 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漫畫更新速度相當快速,內建左右、上下閱讀模式,漫畫數量相當豐富,包含冒險、魔法、偵探、格鬥等通通應有盡有,觀看時還支援討論、評論通能,與網友們討論最新的劇情,完全免註冊、免登入就可以線上漫畫看到飽!身為漫畫迷,趕快將這款優質 APP 收下吧!更多免費漫畫,你也可以參考愛漫畫 App 超過 3,0000 部漫畫免費看,免註冊 / 免登入 / 無廣告(iOS、Android)

漫畫磚家

△ 下載並安裝「漫畫磚家」後直接開啟 App,第一個預設的頁面就是今日,可以看到許多最新集數的漫畫,上方有許多分類可以切換,直接點擊即可。

漫畫磚家

△ 漫畫分類包含,今日 (最新)、格鬥、魔法、偵探、競技、恐怖等,下方的關注、發現、我等頁面則是登入會員後的進階功能,但如果以單純看漫畫的話,不需要登入會員就很足夠啦!

漫畫磚家

△ 點擊漫畫之後,可以進一步看到漫畫劇情簡介、討論留言、作者、分類、作者其它作品、讚數等資訊,按下「選集」就可以看到其章節,如果你要觀看最新漫畫的話,可以點擊右上方的「正序」改為「倒敘」,排列方式就會從最新的順序往下排列啦!

漫畫磚家

△ 點擊就可以進入開始看漫畫啦!

漫畫磚家

△ 另外也可以發表評論與看法與網友討論,也支援左右翻頁、上下翻頁。雖然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支援離線下載觀看,但以其它方面來說都相當不錯,漫畫磚家可以說是一款直覺、好用的一款免費看漫畫 APP,漫畫迷們趕快下載起來吧!不分系統,iOS 或 Android 都可用~

漫畫磚家(APPLE下載)
漫畫磚家(GOOGLE下載)

看漫畫 APP 推薦哪一個?漫畫磚家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平台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看漫畫 APP 推薦哪一個?漫畫磚家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平台 文章標籤

漫畫磚家 App 超過 5000 多部漫畫免費看,免註冊免登入看到飽(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