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費使用 Adobe Photoshop?教育局免費採購上萬套,快來申請

雙北市教育局提供限量 4.8 萬套 Adobe Creative Cloud 授權,老師學生 PS/Ai/Pr/Lr 免費用

台北市教育局 Adobe

想要使用 Adobe 推出的 PhotoShop、illustrator、Acrobat 等軟體,但費用太貴有沒有免費版?最近小編發現台北市及新北市,分別採購 1.8 萬組、3 萬組 Adobe 正版授權,提供雙北國小、國中、高中及教師免費使用 Adobe Creative Cloud 裡面的所有軟體,各位符合資格的朋友、老師請趕快領取起來吧,這些軟體總額價值絕對超過萬元。

Adobe 教育版免費
新北市教育局 Adobe

根據新北市文山國中、台北市士林高商公佈欄公告,雙北兩縣市教育局總共購入了 4.8 萬套 Adobe 雲端授權。

台北市教育局 Adobe

要如何領取呢?首先必須進入 Adobe 軟體授權網單一簽入。台北市、新北市網址不同,小編整理在文章最後面,請符合資格的朋友進入正確的頁面去簽入。

illustrator 破解

沒有 Adobe ID 沒辦法申請, 用自己個人的帳號即可,完成登入 Adobe 帳號後進入下一步。

illustrator 免費

點擊授權申請後,可以看到上圖中的申請中...畫面。

Adobe AI 破解

申請成功後,系統會寄發確認信至申請的 E-Mail。(如果你沒收到可能等幾個小時就會出現,所以不要重複按申請)

Adobe AI 破解

收到確認信後,點選信件中「連結」按鈕,即可繼續完成申請。

Adobe AI 免費

點選確認信連結後,就會看到上方正在授權的畫面。

Adobe AI 免費

最後就可以看到授權完成啦!

Adobe PS 破解

收到可開始加入團隊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的 Email 畫面後,按下開始使用即可。

Adobe creative cloud 教育局

然後請輸入你的 Adobe 帳號密碼。

Adobe 雲端帳號

選擇加入團隊。

Adobe 教師免費

然後選擇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下一步如果有有看到「你想要移動檔案和資料庫嗎?」的畫面,請務必選擇「檔案保留在個人雲端儲存空間中」,

Adobe 教師免費

進入 Adobe Creative Cloud 畫面後,就能夠開始下載及使用需要的軟體啦!

Adobe 教師免費

最後就可以開始免費使用這些貴貴的 Adobe 軟體囉,連結放在下面,數量有限各位趕快去領取起來吧。

台北市教育局軟體授權網:https://adobe.tp.edu.tw/
新北市教育局軟體授權網:https://adobe.ntpc.edu.tw/#/

如何免費使用 Adobe Photoshop?教育局免費採購上萬套,快來申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免費使用 Adobe Photoshop?教育局免費採購上萬套,快來申請 文章標籤

雙北市教育局提供限量 4.8 萬套 Adobe Creative Cloud 授權,老師學生 PS/Ai/Pr/Lr 免費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