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可商用的配樂素材庫嗎?TeknoAXE 超過 2000 首任你挑

TeknoAXE 免費可商用影片背景音樂,收藏超過 2000 首採用 CC 4.0 授權

免費可商用配樂

想剪影片如何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背景音樂呢?這時候就比誰的免費音樂素材庫多囉,音樂素材庫可以說是越多越好,越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配樂,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 TeknoAXE 免費配樂素材庫,TeknoAXE 裡面收藏超過 2000 首配樂,分類非常的清楚。而且採用 CC 4.0 授權可以免費商業使用,如果你常常需要尋找影片背景音樂,那就別錯過這一個免費的音樂素材庫囉。

免費音樂素材庫

進入到 TeknoAXE 音樂素材庫的首頁,就可以看到一開始就有詳細的分類,不論是搖滾、抒情、純音樂、節奏等共有 27 種,音樂的分類非常的詳細及清楚。

免費配樂

點擊進入到分類裡面,就可以看到裡面有非常多的音樂配樂囉。這個配樂是直接抓取 YouTube 的影片,所以如果你比較習慣 YouTube 的介面,也可以直接到 TeknoAXE 音樂素材庫的 YouTube 頻道去找你想要的配樂。

可商用背景音樂

直接點擊進入音樂就可以試聽,如果你要下載的話,點影片下方的 MP3 圖示,點擊之後就會馬上開始下載囉。

可商用音樂素材

真的是直接下載,不需要進入任何的頁面。而且下載之後這個音樂配樂是 CC4.0 的授權,可以免費使用在商業的用途,不過需要標示創作者的姓名及素材來源。

免費可商用配樂

如果你前往這個免費音樂素材的 YouTube 頻道,找到想要下載的音樂之後,在資訊欄裡面也可以找到這一首配樂的下載點,是一款非常直白又簡單的音樂素材庫,如果你有需要連結,小編放在下面,請各位趕緊收藏下來啦。

傳送門:TeknoAXE

有免費可商用的配樂素材庫嗎?TeknoAXE 超過 2000 首任你挑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可商用的配樂素材庫嗎?TeknoAXE 超過 2000 首任你挑 文章標籤

TeknoAXE 免費可商用影片背景音樂,收藏超過 2000 首採用 CC 4.0 授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