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有推薦的免費翻譯 APP 嗎?VoiceTra 免費下載

VoiceTrag 語音翻譯 APP 支援全世界 31 種語言,具備自動辨識功能 ( Android / iOS )

免費翻譯APP推薦

到國外旅遊,手機裡不能沒有翻譯 APP,因為光是 Google 翻譯還不夠好用,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VoiceTra 語音翻譯 APP,支援 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使用,共能夠翻譯全世界 31 種語言,包含常用的日語、英語、韓文等語言,具備自動辨識功能,也有翻譯歷史可以查詢,常用的訂房、問路問過就不用再重講,可以從歷史紀錄去翻出來使用,今年有規劃出國的朋友,可以先把翻譯 APP 下載起來備用喔。

免費翻譯APP推薦

VoiceTra 可以在 Play 商店及 App Store 免費下載,載點小編放在文章後方,各位請直接前往下載就可使用,完全免費無內購。

免費翻譯工具

首次開啟需要選擇自己的母語。

iPhone 翻譯軟體

然後往下滾動頁面,同意條款後就能夠開始使用。

Android 翻譯APP

直接按住麥克風就可以開始講話,預設輸出語言是日文,說完中文後會直接翻譯成日文並朗讀出來。不方便說話的情況下,點擊鉛筆的圖案也可以用打字的方式輸入。

語音翻譯App

點選左下方地球可以切換輸出的語言,共支援 31 種語言,包含:日語、英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語、泰語、法語、印尼語、越南語、西班牙語、緬甸語、菲律賓語、巴西葡萄牙語、柬埔寨語、尼泊爾語、蒙古語、阿拉伯語、義大利語、烏克蘭語、烏爾都語、荷蘭語、僧伽羅語、丹麥語、德文、土耳其語、匈牙利語、印地語、波蘭語、葡萄牙語、馬來西亞語、寮國語、俄文。

麥克風圖示表示支援語音輸入(22種語言)、有個 Auto 表示支援自動識別(12種語言),喇叭圖示表示支援語音輸出(21種語言)。

自動翻譯 APP

點選右上方選單,可以展開看到歷史紀錄、設定選項。

旅遊翻譯APP

歷史紀錄的部分,可以看到曾經翻譯過的選項,想再次翻譯只要點擊即可,這是 Google 翻譯缺乏的功能。

VoiceTra

設定處也調整是否要自動結束語音輸入、翻譯後是否要自動播放、切換語言是否自動播放、語言聲音等。整體來說是很簡易好用的翻譯軟體,連結小編放下面,要出國的朋友推薦可以下載起來作為備用!

下載:
VoiceTra ( Play 商店下載 )
VoiceTra ( App Store 商店下載 )

iPhone 有推薦的免費翻譯 APP 嗎?VoiceTra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有推薦的免費翻譯 APP 嗎?VoiceTra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VoiceTrag 語音翻譯 APP 支援全世界 31 種語言,具備自動辨識功能 ( Android / iOS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