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併大量 Excel 文件?Spreadsheet Combiner 免費合併工具

限時免費 Vovsoft Spreadsheet Combiner 1.2 批次合併 Excel 文件軟體,支援兩種合併模式

Excel 檔案合併

如何將 Excel 10、20 甚至 100 個文件合併成一個工作表?最近小編發現 Vovsoft Spreadsheet Combiner 合併工具,能夠輕鬆合併 Excel 文件,支援 CSV、XLS 和 XLSX 格式,有兩種合併模式:合併至單一工作表 (Merge into Single Sheet) 和合並至多個工作表 (Merge into Multiple Sheets),並能夠保留原有的格式設定,例如:字體、顏色、加粗、斜體和底線等。此外,還能夠將合併後的資料轉換成純文字,目前這款工具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握限免收藏起來!如果你是想將 Excel 儲存格分割的還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查看 Excel 儲存格分割教學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giveaway.tickcoupon.com/vovsoft-spreadsheet-combiner-free-key/

Vovsoft Spreadsheet Combiner

這次限時免費活動到 1/7 止,文章後方有安裝版、免安裝版載點,下載之後開啟,就會跳出上圖中的畫面,點擊 Enter License Key 即可啟用序號。

excel 合併

然後貼上本次的限免活動序號,請大家自己開燈領取B48AP-5Y982-T71UL

Excel 檔案合併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序號已經啟用成功啦,這次序號是終身授權的,啟用後就可以永遠免費用。

Excel 工作表合併

直接載入要合併的 Excel 檔 (支援匯入的格式有:CSV、XLS、XLSX ),下方有兩種合併模式,左邊選項是全部合併在同一個工作表,右邊則是依照檔案名稱,合併到不同的工作表中。如果你要需要純文字也可以將下方 Plain Text 勾選起來,最後點選下方 Combine 就可以合併啦。

Excel 檔案合併不同工作表

點選 Combine 後,需要選擇儲存的路徑,最後不論你有幾百個 Excel 檔案,就可以一件合併成一個檔案啦,下載點小編整理在下面,各位趕快把握限免活動結束之前收藏下來吧!

https://vovsoft.com/software/spreadsheet-combiner/

免安裝版:
Spreadsheet Combiner 1.2.7z(GOOGLE下載)
Spreadsheet Combiner 1.2.7z(1DRV下載)
Spreadsheet Combiner 1.2.7z(MEDIAFIRE下載)
Spreadsheet Combiner 1.2.7z(RAPIDGATOR下載)
Spreadsheet Combiner 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44 MB

如何合併大量 Excel 文件?Spreadsheet Combiner 免費合併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合併大量 Excel 文件?Spreadsheet Combiner 免費合併工具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Vovsoft Spreadsheet Combiner 1.2 批次合併 Excel 文件軟體,支援兩種合併模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