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鍵盤的敲擊音效?TriSun KeyMusic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TriSun KeyMusic 為鍵盤增加效果音,增加工作效率的神祕工具

鍵盤效果音效

想要增加小朋友學習打字敲鍵盤的動機嗎?或是你覺得每次打字都只有鍵盤的聲音太枯燥?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有趣的小工具 TriSun KeyMusic,可以讓鍵盤在打字時播放出音效,有鋼琴、爵士、大提琴、口哨、鳥叫、小提琴、槍聲等,還能夠調整音調及音量,雖然聽起來沒什麼,但是實際嘗試起來,會不自覺地想要一直打字,有一種提升專注的魔力,不信可以下載起來試試看,現在也正好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這個原價要 14.99 美金的趣味軟體!

鍵盤音效

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限時免軟體,完成安裝之後,點擊右下角的鑰匙圖示來啟用序號,點擊 Input License Key。

鍵盤敲擊音效

然後貼上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按下 OK 即可,序號請各位自行開燈複製囉TKMN-QRLB-QLSG-LWLY,或是下載文末的安裝版,也替大家打包好囉!

鍵盤聲音軟體

然後輸入使用者暱稱,要輸入兩次,完成後按下 OK

更改鍵盤敲擊聲音

最後看到上方訊息表示啟用成功,如果你輸入序號發現啟用失敗,表示限時免費活動期限可能已經結束啦。

限時免費軟體

接下來就可以在下拉選單中選取各種樂器,有鋼琴、爵士、大提琴、口哨、鳥叫、小提琴、槍聲等超過 60 種音效,大家可以自己玩看看。

TriSun KeyMusic

下方還可以調整音調高低、音量,關閉視窗後將自動存儲。連結小編就儲存在下方。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工具,小編實測後竟然意外有增加工作效率的效果,大家趕快下載起來試試吧。

https://www.trisunsoft.com/key-music.htm

安裝版:
KeyMusic 3.0.7z(GOOGLE下載)
KeyMusic 3.0.7z(1DRV下載)
KeyMusic 3.0.7z(MEDIAFIRE下載)
KeyMusic 3.0.7z(RAPIDGATOR下載)
KeyMusic 3.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44 KB

如何修改鍵盤的敲擊音效?TriSun KeyMusic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修改鍵盤的敲擊音效?TriSun KeyMusic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riSun KeyMusic 為鍵盤增加效果音,增加工作效率的神祕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