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大頭貼只吋幾成幾?IDIFY 線上一站式免費製作大頭貼工具

IDIFY 一站式證件照大頭貼網站,上傳照片即可製作身分證/護照/駕照等符合規定的大頭照

線上大頭貼製作

臨時需要大頭貼,想自己拍、自己修有沒有好工具,之前用一堆 APP 都要付費,而且還不是很好用。今天小編來推薦一款國外的大頭貼製作網站 IDIFY,除了有內建台灣護照、身分證、VISA 簽證、駕照等各式大頭貼照片規定的尺寸之外,還有全世界各國,基本上有了它就能自己搞大頭貼,還內建一鍵去背、亮度調整、旋轉等修大頭貼需要的功能,非常推薦各位可以收下,省下給別人拍、修圖的費用,自己用手機就能快速完成。

線上大頭貼製作

首先進入 IDIFY 網頁,上傳你事先拍好的照片,背景不用找白牆,因為他會自動去背,去背完還可以直接換成白背景。

大頭貼APP

上傳之後會有一個說明視窗,主要就是跟我們說照片去背需要一點時間,我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上傳後等待它自動完成去背就好。

大頭貼製作網站

去背完成後調整大小,如果你像上圖一樣發生去背有錯誤,可能是你的背景跟頭髮顏色太接近了,或是光線可以在亮一點,增加去背成功率。然後把臉調整到畫面中的線條裡即可。點擊左下角的 827x  1063 可以選擇尺寸。

大頭貼製作軟體

像是台灣護照、台灣簽證、身分證、居留證等都有規定的尺寸,不需要自己查,全部都寫在這裡啦。

大頭貼製作軟體

另外也有各式的通用大頭貼尺寸,不論一吋、兩吋等通通都有。

免費大頭貼APP

還有全世界的 VISA 簽證大頭貼格式。

身分證大頭貼

挑好之後,只需要把臉跟拉進中心的圓圈裡就可以啦!

IDIFY

如果你拍的照片有歪斜,也可以在這裡做旋轉微調,把照片轉正。

簽證大頭貼

最後可以更換背景,一般大頭貼都是白色背景~

IDIFY

然後最後就是亮度、噪點、對比、飽和度等調整,完成之後就可以點擊右上方的儲存按鈕,下載格式是 JPG 檔,兩分鐘內就可以搞定自己製作的大頭貼照,而且完全沒有浮水印、免費使用,連結小編放下面,趕快去收藏起來吧!

傳送門:IDIFY

身分證大頭貼只吋幾成幾?IDIFY 線上一站式免費製作大頭貼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身分證大頭貼只吋幾成幾?IDIFY 線上一站式免費製作大頭貼工具 文章標籤

IDIFY 一站式證件照大頭貼網站,上傳照片即可製作身分證/護照/駕照等符合規定的大頭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