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形象照有推薦的嗎?打開 LINE 就能做教你使用 AI 商務功能

形象照不用去外面拍,用 LINE 就能 AI 生成商務大頭貼

Epubor Kindle Converter

要繳交大頭貼照、需要專業形象照以後不用去外面拍了,LINE 最近推出了「AI 商務功能」,不需要只需要選擇手機裡面現有的 8 張照片,就能夠透過 AI 快速產生專業形象照,如果以後有拍攝大頭貼或形象照的需求,直接打開 LINE 試試看吧,甚至比起外面的照相館戶大頭貼機效果更好,而且還更有效率,趕快跟著小編來試試看效果如何吧?

商務頭像產生器

首先打開 LINE 在「個人檔案」中點選「個人檔案工作室」。

形象照產生器

然後就可以看到「AI 商務」功能,點擊「建立圖片」。

形象照 APP

接著再次按下「建立圖片」。

大頭貼 APP

第一次使用會跳出同意服務條款,並上傳 8-12 張個人臉部清晰之照片以進行製作,關鍵是需要不同腳步的拍攝的彩色照片,並且不要佩戴墨鏡、多人合照等。

這裡小編建議用心挑選照片,因為照片沒選好,除了結果會不樣你之外,還不能重新製作,要再製作就必須再花 380 代幣。

LINE AI 大頭貼

選完照片之後選擇性別按下下一步。

LINE 商務大頭貼製作

LINE 此服務並不是免費的,必須支付 380 元代幣,根據 LINE 代幣購買的方案,最低必須購買 500 個代幣,折合台幣為 270 元才可以執行一次 AI 商務大頭照的製作。

LINE 商務大頭貼製作

接著畫面上會跳出等待時間,等時間到了再回來確認就可以啦!另外圖片製作完成後,LINE 聊天室也會跳出通知,請我們回去查看圖片。

LINE 形象照製作

最後就可以看到 2 款商務風格 (商務正式、商務休閒 ) 共 30 張圖,選擇喜歡的圖片後,點選「設為個人圖片」就能設為 LINE 大頭貼啦。

AI 形象照

完成個人圖片的設定後,也會於 LINE 大頭貼右下角顯示專屬標章。趕快打開 LINE 製作你的第一款 AI 商務大頭貼吧!如果你打開 LINE 發現沒有此功能,表示你的 LINE 版本沒有再 v13.11.0 (含)以上,快點擊下方連結更新你的 LINE 吧!

LINE App:App Store
LINE App:Google Play

AI 形象照有推薦的嗎?打開 LINE 就能做教你使用 AI 商務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I 形象照有推薦的嗎?打開 LINE 就能做教你使用 AI 商務功能 文章標籤

形象照不用去外面拍,用 LINE 就能 AI 生成商務大頭貼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