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23 10 月有哪些新電影?26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Netflix 2023 十月上架/下架影片懶人包

Netflix 10月電影清單

十月份正式到來,Netflix 影片也推陳出新,Netflix 推出 10 月份上架級下架影片清單,本次共上架 13 部電影、13 部影集,同時下架 10 部影片,本次網友們最期待的上架影片像是:《間諜家家酒 SPYXFAMILY 2》、《亞森羅蘋》第3季等,下方幫各位整理 10 月份 Netflix 上下架電影及影集清單。

Netflix 10月上架電影

Netflix 10月上架電影

10月1日《消失的她》




何非和妻子李木子在一週年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前往東南亞國家巴蘭迪亞(虛構國家)旅行,但是李木子在某天晚上離開度假村後離奇消失,何非向當地警方報案苦尋無果,簽證也將到期之時,華裔警官鄭成現身表示可幫助何非,妻子李木子也在某天早上再次現身,但何非卻和警官聲稱眼前的陌生女人並非妻子,妻子拿出了護照和兩人合影進行自證,何非在多次試圖搜索證據失敗隨後求助於律師陳麥進行調查。隨著調查深入,每個人似乎都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10月1日《辣妹過招》




【辣妹過招】一片以諷刺幽默的手法,探討美國時下青少女不管是在學業、家庭或交友方面所面對的各種問題,故事描述一名從小在非洲長大,沒上過一天學的高中新鮮人凱蒂,回美國後第一天上中學,就遇到貌美如花、心如蛇蠍的校花瑞吉娜。

10月4日《貝克漢》




記錄貝克漢出身平凡,而後竄紅成為國際足球巨星的紀錄片。

10月6日《絕對公平》




避險基金公司競爭激烈,升遷機會突然降臨,卻讓一對情侶的戀情面臨破裂危機,訂婚後這些日子的開誠布公恐將超乎他們想像。

10月6日《芭蕾復仇曲》



影片講述警衛員出身的玉珠,為她最珍貴的朋友敏熙展開美麗而無情的復仇。

10月11日《雙子殺手》




51 歲的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偵察狙擊手亨利·布洛根退伍後是美國國防情報局的特工,業務能力出色,最近獲委派登上一列火車,暗殺一名未具名的生化恐怖分子。任務過程中,亨利獲觀察員告知一個女孩正接近目標,讓他在最後關頭開槍的時候遲疑了片刻,就算瞄準了目標人物的頭,也只能打中頸部。亨利厭倦殺人任務,決定從政府部門退休。

10月11日《電子菸揭秘:Juul的崛起與崩壞》

刻劃一間電子菸新創公司憑藉強烈的企圖心,成了數十億規模的大企業,但電子菸氾濫的問題卻讓這項成就瞬間化為泡影。

10月13日《小鬼大間諜》、《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小鬼大間諜3》




《小鬼大間諜》(英語:Spy Kids) 是一部 2001 年上映的美國科幻間諜喜劇電影。這部電影是《小鬼大間諜》系列的第一部。

10月25日《地球萬物軌跡》




這部自然紀錄片系列開創先河,生動刻劃數十億年來,各種生物在地球上征戰、適應、求生的不凡歷程。

10月25日《黑的教育:導演剪輯版》




畢業典禮結束這一晚,天台上,三個少年交換了人生中最黑暗的祕密

10月27日《沈默騙局》




劇情講述麗莎(Liza)為了和女兒過好日子而在一家破產的藥商找到了工作,帶領公司蒸蒸日上,但卻不知道自己很快就會陷入犯罪陰謀之中。

Netflix 10月上架影集

10月1日《噬血真愛:第1-7季》




自從日本發明了人工合成的仿人類血液 TruBlood,吸血鬼便逐漸開始「出棺」(模仿同志詞彙出櫃,意即公開身份)和人類共同生活在一起。路易斯安納州的小鎮「良辰鎮」(虛構,法語 Bon Temps,台譯「良辰鎮」)上住著一位樂觀活潑會讀心術的酒吧侍應生蘇琪·斯塔克豪斯(蘇琪·斯塔克豪斯),偶然間救了吸血鬼比爾·康普頓(Bill Compton),後更與他相愛,從而被捲入不少超自然人物之間的糾紛中。

10月5日《漫長的季節》




該劇以虛構的中國東北城市樺林為背景,故事圍繞著即將倒閉的樺林鋼鐵廠周圍發生的一起碎屍案展開。整個故事橫跨近 20 年,採用 1997 年、1998 年和 2016 年時空交錯三線敘事,倒敘和插敘交叉使用。全劇共 12 集,分為四個章節敘述,但前三章的標題在第一集集中便依次出現,第四章在最後一集才出現,第三章長達近 11 集長度,與劇名相對應的同時,也展現了主角王響是怎麼走出困住他的這個秋天。

10月5日《亞森.羅蘋:第3部》




亞森躲避追捕,必須習慣妻兒不在身邊的日子。但聽聞至親因他而受的種種委屈,亞森再也無法袖手旁觀,決定回到巴黎,向家人做出瘋狂提議:離開法國,在異鄉展開新生活。但過往的陰霾隨時準備捲土重來,而某人的歸來更令他措手不及,原本的計畫全被打亂。

10月7日《大力女子姜南順》




一位擁有超強力量的年輕女子回到韓國尋找她的親生家庭,卻捲入了一場考驗她能力的毒品案。

10月7日《SPYXFAMILY:第2季》




這是一個情報戰的年代,全球各國都全力參與其中,表面上卻不動聲色。東國和西國已陷入冷戰長達十多年。「黃昏」是一名頂尖間諜,隸屬西國專門對付東國的情報局 WISE。他奉命執行一項秘密任務:追蹤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一舉一動。這名危險人物為東西兩國間的和平構成重重威脅。

10月10日《爆笑悲劇王:笑著笑著就哭了》第2季




一票搞笑藝人聯袂演出這齣沒有劇本的驚悚戲劇。大夥以口才對決,爭取進入下一階段的資格,然而一旦搞笑失敗,就會被踢出節目。誰能說出最好笑的故事,成為最後一位留在台上的贏家?這場大戲又會出現什麼驚人的結局?一場大亂鬥即將登場!

10月12日《GOODNIGHTWORLD》




線上遊戲《行星》的最強四人組以「赤羽一家」之名行走江湖,他們在遊戲中情同家人,但萬萬沒有想到彼此其實是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只是感情並不和睦:哥哥整天窩在家裡、弟弟品學兼優、爸爸不被孩子尊重、媽媽不顧家。不懂親情溫暖的他們不知道虛擬世界的親情稍縱即逝,更不曾想過他們在現實世界才是一家人。

10月12日《亞瑟府的沒落》




她一個也不會放過。《鬼入侵》創作人麥可·弗拉納根又一力作,推出這部邪氣逼人的影集,取材自埃德加·愛倫·坡筆下小說,講述亞瑟家族的雙胞胎羅瑞克和瑪德琳經商有成,以無情手腕打造的鴻運製藥是匯集財富、特權和勢力的帝國,某天兩人年輕時的舊識出現,家族事業的接班人一個個死於這名神祕女子之手,過往的祕密跟著浮現,鼎盛一時的亞瑟王朝因而頹頹欲墜。

10月20日《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一名大學生努力過日子、認真上學,同時他還得面對一個獨特的窘境:室友竟然是當過 K-pop 偶像的美麗女孩。

10月20日《菁英殺機》第7季




三名藍領階層出身的青少年進入全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貴族學校就讀後,與家境富裕的學生發生衝突,繼而導致謀殺案。

10月26日《PLUTO冥王》




在機器人無法殺死人類的世界,驚傳一樁離奇命案。歐洲刑警組織的機器人警探蓋吉特負責調查,然而犯罪現場並未發現任何人類涉案的蛛絲馬跡,案情陷入膠著。在追尋真相的路上,蓋吉特赫然發現自己要對付的狠角色堪稱史上最邪惡的仇恨化身,對方一心一意想毀滅全世界⋯⋯

10月28日《無人島的Diva》




一位懷有抱負的歌手被困在偏遠島嶼15年後重新回歸社會,不顧一切地追尋她成為歌后的夢想。

10月31日《美少戰士Crystal》

月野兔是一個有點迷糊的愛哭鬼,同時也是活潑開朗的中學二年級學生。 有一天,她與額頭上有著月牙印的黑貓露娜相遇後,竟變身成一個充滿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作為正義的戰士,小兔肩負一個使命,那就是跟戰士夥伴們一起找出魔幻銀水晶來保護公主。在周而復始的戰鬥中, 他們究竟能否成功?


Netflix 10月下架電影

Netflix 10月下架電影

  • 10月7日:《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 10月14日:《玩命關頭9》
  • 10月21日:《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站》

Netflix 10月下架影集

  • 10月2日:《偶然發現的一天》
  • 10月4日:《殭屍國度》第3-5季
  • 10月22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10月31日:《Voice2》
資料來源:Netflix

Netflix 2023 10 月有哪些新電影?26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Netflix 2023 10 月有哪些新電影?26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文章標籤

Netflix 2023 十月上架/下架影片懶人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