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24 1 月有什麼電影?23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Netflix 2024 一月上架/下架影片懶人包,23 部影片清單整理

2024 年 Netflix 最新的上架影片清單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 Netflix 也推出 1 月份即將上映的電影及影集片單,這邊小編幫大家整理 2024 年 Netflix 最新的上架影片清單,當然也有下架的影片清單,這次總共上架 13 部電影及 10 部影集,總共 23 部作品。其中包含大家最期待的《京城怪物》第 1 季第 2 部、《魅惑之人》等,曾經非常熱門經典的影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也即將下架,下方小編就來幫大家整理 2024 年 1 月份 Netflix 最新的影片清單。

Netflix 1 月上架電影

1月1日《爛兄爛弟》




Brennan Huff 是一名 39 歲老人,與母親 Nancy 住在一起。Dale Doback 一個極度失業的四十歲老人,與父親羅伯特住在一起。當羅伯特和 Nancy 結婚並搬進來時,Brennan Huff 和戴爾被迫作為繼兄弟生活在一起。由於他們的自戀和徹頭徹尾的咄咄逼人的懶惰威脅著家庭的分裂,這兩個中年、不成熟、長得過大的男孩將精心策劃一個瘋狂的、精心設計的計劃,讓他們的父母重歸於好。

1月1日《決勝21點》




靈感來自麻省理工學院學生的真實故事,他們掌握了算牌的藝術,並在拉斯維加斯賭場獲得了數百萬的獎金。為了尋找支付學費的方法,本·坎貝爾(吉姆·斯特吉斯飾)發現自己被麻省理工學院最有天賦的學生悄悄招募,策劃了一場大膽的陰謀,要破壞拉斯維加斯。在一位才華橫溢的統計學教授(凱文·史派西飾)的説明下,本和他的朋友們憑藉假身份證、情報和複雜的算牌系統,成功地打破了堅不可摧的賭場。現在,他面臨的挑戰是保持數字的正確性,並在一切失控之前保持領先賭場一步。

1月1日《加密貨幣大騙局》




在加密貨幣和比特幣的世界,只有一條規則,不要相信任何人。2.5 億美元的比特幣從曾經是加拿大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的 QuadrigaCX 中隨機消失,唯一能拿回它的人神秘地死了。在這部真實的犯罪紀錄片中,貪婪是生死攸關的問題,講述了 QuadrigaCX 的興衰、其創始人 Gerry Cotton 的神秘死亡以及留下來收拾殘局的受害者。

1月5日《夫後之旅》




著名作家丈夫去世後,悲痛的藝術家帶了兩個好友去巴黎散心,豈料不堪的秘密和殘酷的真相一個個浮出檯面。

1月5日《縫補靈魂的天使》




《救贖之愛》是法蘭辛·里弗斯 (Francine Rivers) 的一部歷史愛情小說,背景設定在 1850 年代加利福尼亞州的淘金熱。這個故事的靈感來自聖經中的何西阿書,其中心主題是上帝對罪人的救贖之愛。2020 年,宣佈改編電影,DJ 卡盧梭擔任導演。 自 1991 年出版以來,這部小說已在全球售出超過 300 萬冊,並被翻譯成 30 種語言。

1月6日 《森林裡的老虎》


1月7日 《玩命快遞2》




《玩命快遞2》(法語:Le Transporteur 2,英語:Transporter 2)是一部 2005 年英語法國動作片,由路易斯·賴托瑞執導,盧·貝松與勞勃·馬克·卡門共同擔任編劇,傑森·史塔森、亞歷山卓·葛斯曼、安柏·瓦雷塔、凱特·諾塔、法藍柯·波蘭德、馬修·莫汀和傑森·佛萊明主演。本片為 2002 年電影《玩命快遞》的續集,以及《玩命快遞》系列電影的第二部作品;講述法蘭克·馬丁(Frank Martin,史塔森飾演)的任務是保護政治家傑佛遜·比令(Jefferson Billings,莫汀飾演)的年幼兒子免受國際販毒集團的侵害。

1月8日 《珍愛硬起來》




《珍愛硬起來》(英語:No Hard Feelings)是一部 2023 年美國性喜劇電影,由吉恩·斯圖普尼茲基執導,約翰·菲利普斯和斯圖普尼茲基共同編劇,主演包括珍妮佛·勞倫斯、安德魯·費爾德曼、蘿拉·班南蒂、娜塔莉·摩拉利斯和馬修·柏德瑞克。劇情講述一名女性接下了一份有趣的工作:幫助一對父母內向的 19 歲兒子在上大學前的夏天「成為男人」。

1月12日《偷破天際線》




《偷破天際線》(英語:Lift)是 2024 年 Netflix 原創美國竊盜喜劇電影,由F·加里·格雷執導、麥特·李維斯監製、丹尼爾·昆卡(Daniel Kunka)編劇。主演包括凱文·哈特(兼監製)、古古·瑪芭塔-勞、文森特·諾費奧、烏蘇拉·可貝蘿、比利·馬格努森、雅各布·貝塔隆、尚·雷諾和山姆·沃辛頓。預計在 2024 年 1 月 12 日發行。

1月14日《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英語:Wild,中國大陸譯《走出荒野》,香港譯《狂野行》)是一部的 2014 年美國傳記冒險劇情電影,由尚-馬克·瓦列執導,編劇尼克·宏比改編自美國女作家雪兒·史翠德所寫的 2012 年回憶錄《Wild: From Lost to Found on the Pacific Crest Trail》。瑞絲·薇斯朋和蘿拉·鄧恩主演,還有湯瑪斯·薩多斯基、麥可·俞斯曼和蓋碧·霍夫曼。2014 年 8 月 29 日於特柳賴德影展上首映,北美於 2014 年 12 月 3 日上映。

1月15日 《maboroshi:愛麗絲與特蕾絲的虛幻工廠》




《愛麗絲與特蕾絲的虛幻工廠》(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是 MAPPA 製作的日本動畫電影。於 2023 年 9 月 15 日上映。這是由岡田麿里編劇和導演的原創作品,小說在發行前於 6 月 13 日在角川文庫出版。2023 年 11 月 26 日,Netflix 上傳 PV,宣布海外於 2024 年 1 月 15 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1月16日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英語:Jason Bourne)是一部 2016 年美國動作驚悚片,為保羅·葛林葛瑞斯執導和監製,並與麥特·戴蒙和克里斯多福·勞斯共同編劇。本片為 2007 年電影《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直接續集和「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第五部作品。由麥特·戴蒙、茱莉亞·史緹爾、艾莉西亞·薇坎德、湯米·李·瓊斯、文森·卡索和里茲·阿邁德主演。

1月23日《真寵》




《真寵》(英語:The Favourite,香港譯《爭寵》)是一部於 2018 年上映,並由愛爾蘭、英國及美國聯合製作的黑色幽默驚悚歷史傳記式劇情片,由尤格·藍西莫執導,黛博拉·戴維斯(Deborah Davis)及托尼·麥克納馬拉擔任編劇。電影設定於 18 世紀初的英國,劇情探討了一對表姊妹之間的關係,兩人在背後的勾心鬥角,運用各種手段在宮廷謀利,並爭奪成為安妮女王最愛的寵兒。電影由奧莉薇雅·柯爾曼、艾瑪·史東、瑞秋·懷茲、尼可拉斯·霍特、喬·歐文和馬克·加蒂斯主演。拍攝於 2017 年 3 月至 5 月期間在赫瑞福郡的哈特菲爾德莊園,以及薩里郡的漢普敦宮取景。

Netflix 1 月上架影集

1月1日《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1季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日語: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是逢澤大介所作的日本小説以及根據小說改編的漫畫、動畫。自 2018 年 1 月在小説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以網路小説形式連載,截止至 2023 年 9 月含漫畫與小說系列累計銷量突破 500 萬部。在成為小說家吧中是屬於投稿類型眾多的異世界轉生類型小說之一。

1月1日《人如其食:雙胞胎飲食實驗》




這部紀錄片系列是一個特殊的科學實驗,讓同卵雙胞胎在八週的時間裡改變飲食和生活方式,要探討特定食物對身體的影響。

1月4日 《孫家兄弟》




當一個強大的臺灣黑社會的老大被一名神秘刺客射殺時,他的長子查理斯(錢俊傑飾)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愛琳(楊紫瓊飾)和他天真的弟弟布魯斯(Sam Song Li)——布魯斯直到現在都完全躲避了家人的真相。但是,隨著臺北最致命的社會和新興派系爭奪主導地位,查理斯和布魯斯必須在有人把他們趕出去之前弄清楚兄弟情誼和家庭的真正含義。

1月5日 《京城怪物》第1季第2部




1945 年,時稱「京城」的首爾正值嚴峻的殖民時期,一名企業家與偵探奮力生存,齊心面對一種因人類貪念誕生的怪物。

1月10日 《一諾千金:貪婪遊戲》

在這部實境節目中,一群陌生人爭奪 25 萬美元大獎。他們會平分這筆錢,還是淘汰別人,好抱走更多獎金?

1月11日 《音速小子:回家大冒險》第3章

眼見與蛋頭博士的一場激戰導致宇宙崩毀,音速小子必須急速穿越平行時空,尋找失去聯繫的朋友,攜手拯救世界。

1月20日 《魅惑之人》




《魅惑之人》(韓語:세작, 매혹된 자들/細作, 魅惑된 子들)為韓國 tvN 於 2024 年 1 月 21日起播出的架空古裝愛情土日電視劇,由《Untouchable》《模範刑警》的導演趙南國與《成為王的男人》的編劇金善德合作打造。劇情講述處於王權和政治權力鬥爭危機中的君王李仁(曹政奭飾),和為了復仇試圖迷惑他卻反被迷惑的細作姜熙秀(申世景飾)之間殘酷的愛情故事。

1月20日《不死不運》

《不死不運》(日語: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簡稱「アンデラ」)是日本漫畫家戶塚慶文創作的少年漫畫,從《週刊少年Jump》2020 年第 8 號開始連載。其後在臺灣從《寶島少年》2020年第 29+30 期開始連載。截至2022 年 9 月,含電子版在內的單行本發行量已突破 180 萬本。

1月24日 《酷男的異想世界》第8季

快拿出衛生紙擦淚!全新的「酷男五人組」獻上帶來時髦秘訣、令人情緒激動的大改造,以及超催淚的真情流露。

1月25日《古柯教母葛蕾斯達》




大姐頭、先驅、慈母、殺手,多種面貌,唯她「毒」尊。《毒梟》創意團隊最新力作,《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1 月 25 日上線,Netflix 獨家。

1月27日《低谷醫生》

《低谷醫生》為韓國 JTBC 於 2024 年 1 月 27 日起播出的土日連續劇,由《舉重妖精金福珠》、《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導演吳賢鍾執導,《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編劇白善宇執筆。劇情講述呂正宇和南荷娜在人生上升曲線上踩下剎車後的給「完蛋的人生」心肺復甦的故事。 預計通過 Netflix 公開。

Netflix 1 月下架電影

  • 1 月 6 日:《沼澤謀殺案》
  • 1 月 13 日:《止水》
  • 1 月 14 日:《玩命再劫》、《捍衛戰士》、《航站情緣》
  • 1 月 19 日:《一怒為紅顔》
  • 1 月 31 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末日之戰》

Netflix 1 月下架影集

  • 1 月 6 日:《浪漫醫生金師傅》第 2 季
  • 1 月7 日:《進擊的巨人OAD》
  • 1 月14 日:《改造野豬妹》
  • 1 月 21 日:《家的記憶》
  • 1 月 24 日:《男朋友》
  • 1 月 25 日:《鞋貓劍客:魔法書中逃》

資料來源:Netflix

Netflix 2024 1 月有什麼電影?23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Netflix 2024 1 月有什麼電影?23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文章標籤

Netflix 2024 一月上架/下架影片懶人包,23 部影片清單整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