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24 2 月有什麼電影?32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Netflix 2024 二月上架影片懶人包, 32 部影片清單整理

Netflix 二月份片單 2024

Netflix 自從2024 年 1 月之後宣布就不會再公布下架的影片清單,如果未來你想要搜尋什麼影片被 Netflix 下架的話,只能自己直接打開 Netflix 去搜尋,那今天小編就來整理最新 2024 年 2 月 Netflix 的影片清單,這是一共上架了 32 部電影及影集,趕快來看看農曆過年期間有什麼新的影片或影集值得追呢?

Netflix 2 月上架電影


2月1日《神偷奶爸》、《神偷奶爸2》




這部動畫片講述了一位惡名昭彰的超級反派格魯,他計劃偷走月球來證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壞蛋。然而,當他遇到三個孤兒女孩時,他的生活和計劃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2月2日《我的好朋友黑漆漆》




一名想像力豐富的小男孩奧利恩踏上穿越黑夜的難忘旅程,並面對內心深處的各種恐懼,還有位新朋友伴他同行:一個笑瞇瞇的巨大生物,名叫「黑漆漆」。

2月7日《劫命救護》




在這部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執導,劇情緊湊、驚險刺激的驚悚片中,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糖果人】、【駭客任務:復活】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人借錢-他的繼兄丹尼(【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離家日】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 飾)。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2月7日《穿著Prada的惡魔》




《穿著 Prada 的惡魔》(英語:The Devil Wears Prada)是由蘿倫·薇絲柏格所創作的暢銷小說。本書講述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孩,被一家頂尖時尚雜誌招聘為私人助理,卻在工作中要極力滿足上司的無理要求的種種無奈。本書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占居《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長達六個月之久,並且在 2006 年被改編為同名電影(請見《穿著Prada的惡魔》),並邀請到梅莉·史翠普、安·海瑟薇與艾蜜莉·布朗參與演出,此電影也深受好評,而電影情節和結局則與本書略有不同。

2月8日《惡女》




主播立美 (邵雨薇 飾) 是媒體界的紅人,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曾少宗 飾)的婚禮,準備迎接幸福人生。然而,某天立美得知父親 (李天柱 飾) 打算再婚,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林美秀 飾)。秀蘭學歷不高,但溫柔聰明,擅長烹飪和照護,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就在婚禮前夕,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為了保護父親,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鳳小岳 飾)展開調查。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真正的惡女又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

2月14日《愛情常勝軍》

她是紐約體育記者,有一整套釣男人的巧妙手段,卻不小心墜入情網。這位情場玩咖能學會認真談感情嗎?

2月15日《分裂》




一部全新原創驚悚片要帶領你進入一個天賦異稟的人的謎樣破碎心靈世界。【分裂】是繼去年賣座驚悚片【探訪】後,奈沙馬蘭與製片傑森布倫再度攜手合作(【國定殺戮日】、【陰兒房】、【非禮勿弒】)的電影。多重人格的這個心理疾病一直引起醫界和科學家的研究興趣,但有一學說指出多重性格的人可以根據他不同的人格特性在主導時能夠改變生理與記憶的狀態。

2月15日《極惡人魔》




改編自全美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 (Ted Bundy) 其生涯罪行,本片從泰德交往最久的女友伊莉莎白 (Elizabeth Kloepfer) 的角度切入,即使罪證確鑿,伊莉莎白多年來仍拒絕接受有關泰德邦迪的任何邪惡真相。單親媽媽伊莉莎白(莉莉柯林斯 飾)在一次聚會中結識了泰德邦迪(柴克艾弗隆 飾),並深深被他所吸引。泰德對伊莉莎白母女倆的關心無微不至,兩人交往的7年間情愫不曾改變。直到伊莉莎白開始懷疑,警方正在追緝的「連環殺人犯」似乎正是她的情人……


2月15日《鬼娃魔咒》




行動不便的妮卡(菲安娜•多裏夫 Fiona Dourif 飾)和母親莎拉•皮爾斯(Chantal Quesnelle 飾)生活在一棟古舊的大房子裏。某天,當母女收到一個奇怪的娃娃恰奇之後,莎拉於當夜意外死亡。在此之後,妮卡居心叵測的姐姐芭比(Danielle Bisutti 飾)帶著潦倒落魄的丈夫伊恩(Brennan Elliott 飾)、俏麗年輕的保姆吉爾(Maitland McConnell 飾)、可愛的女兒愛麗絲(Summer H. Howell 飾)以及教區神父(A Martinez 飾)來到家中。妮卡將恰奇送給愛麗絲當禮物,小女孩開心至極。

2月15日《美國製造》




環球影業推出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再度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攜手合作,演出巴瑞塞爾在國際間瞞天過海的驚奇事蹟,這位機師兼騙徒出乎意料的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2月16日《侏羅紀公園》、《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




一名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為了建立一座世界上最神奇的遊樂園,利用高科技遺傳工程學複製­基因,企圖從封存於琥珀內的古代蚊子化石中所殘存的恐龍血,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重返人間。但這個向大自然萬物運息常理挑戰的舉動,卻為所有人帶來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難,一場畢生難忘的惡夢。

Netflix 2 月上架影集


2月1日《神隱》




《神隱》講述(千年前)勵志上進的水凝獸阿音(趙露思飾)和神力被封的真神之子古晉(王安宇飾)因一場意外相識,共同走上尋找鳳隱仙元之路,在狐族王侄鴻奕(李昀銳飾)、鷹族公主宴爽(加奈那飾)等小夥伴的陪伴下一同維護世間和平、承擔蒼生大義,攜手成長[。

2月1日《怪醫豪斯》第1-8季




「怪醫豪斯」是一部關於醫學探案的影集,劇中的壞人是各種疑難雜症,而劇中的英雄是一個粗魯無禮的天才。「怪醫豪斯」每集像「重返犯罪現場」一樣,豪斯醫生和他的團隊專門治療查不出病因的病人,他們要抽絲剝繭、循線追查出到底是什麼樣的「犯人」-疑難雜症在作祟。


2月1日《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是逢澤大介所作的日本小説以及根據小說改編的漫畫、動畫。自 2018 年 1 月在小説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以網路小説形式連載,截止至 2023 年 9 月含漫畫與小說系列累計銷量突破 500 萬部。在成為小說家吧中是屬於投稿類型眾多的異世界轉生類型小說之一。

2月1日《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桃瀨因受不了上司的職場霸凌而身心俱疲,最後換了工作,到廣告代理店擔任銷售一職。然而,過去的心靈創傷讓他擔心「萬一新上司也是會在職場霸凌我的人怎麼辦…」,在上班的第一天,他就胃痛得無法動彈。此時,一起跑外務的新上司白崎做出了令他意想不到的舉動!?上司令人意外的「天然呆」,定能療癒你我的心靈──!

2月1日《大小姐和看門犬》




15歲的瀨名垣一咲是第三代瀨名垣組組長的孫女。她想正常地在高中交朋友和談戀愛,於是離開了原本住的地方到遠處就學。但過度保護她的26歲少主宇藤啟彌竟然謊報年齡,走後門和一咲入讀同一所高中。「談戀愛對妳來說還太早了」,啟彌對一咲這麼說,並不准任何男人接近她。然而,其實一咲早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單戀著啟彌…?!

2月2日《愛愛內含光》




邱家小女兒邱曖(詹子萱 飾)是一名蜜蠟除毛師,業餘時間經營性知識社群頻道,以「做愛不戀愛」為座右銘的她,與平克(柯震東 飾)為「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關係。然而在邱家人各自在「性」與「愛」的不滿足所面臨的挑戰與矛盾之下,邱曖能否找到一個辦法,對慾望的需求與自我的追尋找到答案,認真地開始一段浪漫的關係?

2月6日《以愛為營》




根據小說《錯撩》改編,故事講述財經記者「鄭書意」(白鹿 飾)被劈腿,某天遇見了銘豫雲創總裁「時宴」(王鶴棣 飾),還誤以為他是小三的舅舅,為了報復前男友和小三,錯撩了「時宴」想成為兩人的舅媽,但卻意外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2月7日《Woman》

查無此影片介紹及預告

2月8日《真愛挑日子:迷你影集》




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2月9日《殺人者的難堪》




2024 年犯罪驚悚佳作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一次險被殺,從此開殺戒

2月9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佐倉七瀨與醫師天堂浬命運般地邂逅,讓她因為對天堂的憧憬,決定走上醫學之路。5年後七瀨成為護理師,終於再度見到天堂浬時,竟發現他和印象中的溫柔天差地別,是個冷酷毒舌、被稱為「魔王」的醫師!面對人見人怕的天堂,七瀨卻無論在職場或情場都勇往直前、全力以赴,被同事們戲稱為「勇者」,也逐漸融化了天堂的心…

2月9日《閃電俠》第9季




《閃電俠第九季》是 DC 超級英雄影集《閃電俠》的第九季,同時也是大結局。

2月14日《盲婚試愛》第6季




愛情真的是盲目的嗎?參與的單身男女各個都想以自己的內在之美找到愛情,而不希望對方是看上自己的外表才來交往。他們跳脫現代約會的常規,並希望在從未見過對方的前提下,找到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參加者須隔絕一切外在世界的干擾,與多位可能發展戀愛關係的對象交談,而在回歸現實世界之後,緣定終身的情侶則要開始籌辦婚禮,並在大喜之日迅速逼近的這段期間,進一步了解雙方的情感連繫是否能轉變為真愛。

2月15日《忍者之家》

以現代的日本為舞臺,描述在過去的某項任務後放棄了忍者身份的最後一個忍者家族—錶家面臨動搖國家的史上最大的危機故事。

2月18日《華麗計程車行》




這是圍繞在90年代的嘉義華麗計程車行一家四口與一群樂天開朗的車行司機們,身處在大時代的變遷下、面對各種人生困境與難題,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的故事。

2月22日《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降世神通》系列設定在一個以亞洲為原型的世界,這個世界中的人們可以學習以中國武術為原型的「神功」運用意念施展水、土、火和氣四大古典元素。唯有「神通王」(英語:Avatar)能夠施展所有元素,他的職責是維護世界的和平,並擔任人界與靈界溝通的媒介。本劇將動漫與美國動畫的風格相互結合,主要受影響自東亞及部分南亞、美洲、因紐特人和瑟里尼克人的文化。

2月23日《幽靈醫生》




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2月23日《Formula1:飆速求生》第6季




2月28日《章魚魔爪中的美國:神秘組織調查檔案》

一位調查記者全心追查名為「章魚」的政治陰謀,卻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房間內。幾十年後,新的線索浮上檯面。

資料來源:Netflix

Netflix 2024 2 月有什麼電影?32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Netflix 2024 2 月有什麼電影?32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文章標籤

Netflix 2024 二月上架影片懶人包, 32 部影片清單整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