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將 MP3 上傳到 YouTube?Tunestotube 合成工具一站式自動上傳

Tunestotube 突破 MP3 無法上傳 YouTube 限制,一站式合成自動上傳工具

Tunestotube

MP3 檔案要如何上傳到 YouTube?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操作起來不簡單喔,YouTube 沒有辦法上傳純 MP3 音樂檔,因此我們必須打開影片剪輯軟體,將音檔配個圖片輸出成 MP4 影片格式才能上傳,不過有沒有快一點的方式?有的!小編今天分享這款工具 Tunestotube,直接打開網頁,上傳 MP3 檔案及圖片後,就可以一鍵傳至 YouTube,不需要再輸出成影片下載起來,然後再上傳至 YouTube,如果你常有需要將 MP3 上傳至 YouTube 的朋友,這肯定是最快的方法!
Tunestotube
首先進入 Tunestotube 網站時,需要先透過 Google 帳號快速登入,才可以進行接下來的操作,因為它需要綁定我們的 YouTube 才可以作後續的上傳。


YouTube 上傳 MP3

登入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傳 MP3 檔案啦,大小限制是 25MB 以內,圖片也可以同時上傳,符合 YouTube 畫面的大小為 1920x1080,要傳小一點的也可以,只是就不會滿版,若是上傳直的照片就會直接顯示為直立畫面。
MP3 上傳 YouTube

如果你沒有圖片也可以,下面直接有圖片產生器,這邊可以選擇圖片背景顏色、文字大小等參數,設定完直接按下 Create Background Image 即可。

音樂上傳 YouTube

最後輸入影片標題、說明、標籤,再選擇影片的大小、隱私就完成囉!

YouTube 音樂上傳工具

按下 Create Video 之後就會開始合併音樂及圖片,然後一站式直接上傳至剛剛一開始登入時的 YouTube 帳號。

Tunestotube

上傳完畢後會提供 YouTube 連結,按下就可以前往查看影片是不是已經完成囉!

Tunestotube

音樂就這樣上傳完畢啦!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會有 Tunestotube 的浮水印,如果想移除浮水印就必須用付費版的,以上工具提供給各位,連結就放在下面,請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Tunestotube

如何快速將 MP3 上傳到 YouTube?Tunestotube 合成工具一站式自動上傳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快速將 MP3 上傳到 YouTube?Tunestotube 合成工具一站式自動上傳 文章標籤

Tunestotube 突破 MP3 無法上傳 YouTube 限制,一站式合成自動上傳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