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如何下載音樂到手機?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下載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下載器,一鍵打包下載 8K 影片 / 320kbps 音樂

YouTube Downloader Mac

下載 YouTube 影片,你都用什麼方法?小編以前都用線上的 YouTube 下載器,不過後來發現用習慣後沒多久,網頁就掛掉了,然後就要再去找下一個,常常還會用到有惡意連結的網站,為了終結這個困擾,我找了一個不錯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器分享給大家,這款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支援下載高畫質 1080p、2K、4K 和 8K 解析度的 YouTube 影片,也支援下載成 MP3,要下載整個播放清單的影片也沒問題,還支援 Proxy 代理伺服器,最重要的事不會再遇到惡意連結或網頁倒閉的狀況,讓我們可以直接下載,不用再花時間找替代工具!不論你的電腦是 Windows 還是 Mac 也通通支援喔。

YouTube Downloader Mac


使用步驟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載點小編整理在文章的最後面,大家可以先去下載起來,安裝完成之後,必須要先登入它們會員帳號才能啟用,沒有的話點下面小小的 sign up 按鈕,就可以原地註冊,不用再跳到網頁。

youtube影片下載

註冊登入之後,會看到上面畫面,告訴我們免費板與付費版的差別,免費版可以一天下載 3 部影片、最高畫質只能 480p,付費版就可以解鎖全部限制。付費的話每月是 US$9.95 元,找第二個人當分母年付的話更便宜,換算每人每月不到 1.25 美元。

Youtube音樂下載

接下來的下載過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把你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然後按下解析就可以開始下載啦,下載前會跳出上方畫面。很熱門的 YouTube 直播影片下載也沒問題,不需要成為 Premium 會員也能實現。

影片畫質支援 1080P、2K、4K、8K,不過最後下載畫質如何,要看你的影片來源有沒有提供到那邊。如果要下載 YouTube 影片為 MP3 也沒有問題,最高可以下載到 320kbps 音質,透過它就可以輕鬆下載 YouTube 音樂到手機裡面啦。

YouTube 4K 影片下載

選擇好格式與畫質後,按下下面的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下載速度非常快,幾乎不需要什麼等待就完成了!

YouTube 4K 影片下載

下載完成後,點擊旁邊的按鈕就可以看到影片儲存的位置。這是預設路徑,想修改的話可以到軟體進行設定。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 Mac

打開設定就可以更改儲存路徑,上方也可以調整同時下載數量、合併字幕的設定等等。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 Mac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還支援播放清單整包下載,不論是自己的播放清單,還是別人的,只要貼上 YouTube 播放清單連結,就可以輕鬆打包下載!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 Mac

如果想要下載的影片帶有 CC 字幕,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可提取並下載影片字幕,產生帶有字幕及註解的 VTT 格式檔。同時,也可將字幕合併到下載的影片中,無需擔心字幕檔不見的問題,如果有多種語言也可以選擇要什麼語言的字幕。

YouTube MP4 下載

對於進階使用者,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支援在軟體內設定代理伺服器!變更代理伺服器之後,就算你在有網路高牆的地方,也可以繞過限制下載 YouTube 影片啦!

結語

總而言之,使用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大大減少了我需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前,需要花時間尋找工具的時間,而且下載速度也更快、更好用。不但這樣,還可以直接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想聽音樂時也可以下載 YouTube 音樂,還沒有廣告,話不多說,連結就在下面,趕快下載起來自己體驗看看吧!

https://www.videohunter.net/youtube-downloader/

下載: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 Windows 下載 )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 macOS 下載 )

YouTube 如何下載音樂到手機?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如何下載音樂到手機?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下載器,一鍵打包下載 8K 影片 / 320kbps 音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