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翻牆到新加坡的 VPN 嗎?Free VPN for Chrome 無流量限制免費下載

Free VPN for Chrome 高速 VPN 翻牆工具,免安裝內建 Adblock 免費無流量限制

Chrome 免費VPN

臨時需要 VPN 翻牆,但是找不到能用的?最近小編發現一款不錯的免費 VPN「Free VPN for Chrome」,不需要特別安裝或下載 APP,本身就是 Chrome 的擴充功能,不需要註冊或登入,免費的部分支援翻牆到美國、英國、新加坡、俄羅斯、荷蘭、法國,而且連線速度非常快,也沒有流量限制,而且竟然還有 Adblock 的功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這款免費 VPN 新增到你的 Chrome 瀏覽器備用唷。

Chrome 免費VPN

首先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前往 Chrome 擴充商店,將本次的主角 Free VPN for Chrome 新增到瀏覽器中。評分相當高,超過 1 萬則評論竟然還有 5 顆星滿分的評分。

美國 VPN

新增完畢後,就能夠在右上方看到 Free VPN for Chrome 啦,點開後如果沒有特別要翻到哪個國家,預設會是美國,按下開關就能一鍵翻牆啦。

英國 VPN

如果要挑國家的話,免費的可以翻牆到美國、英國、新加坡、俄羅斯、荷蘭、法國這 6 個國家,當然也有更多國家,不過就需要付費啦。

荷蘭 VPN

Free VPN for Chrome 還有附加一個 Adblock 的功能,翻牆期間還能順便檔廣告,接下來幫大家測試一下速度。

俄羅斯 VPN

小編還沒有翻牆的時候,測試初始網路速度為下載 42Mbps 上傳 33Mbps。VPN 之後下載 34Mbps 上傳 29Mbps,對一個免費的 VPN 服務來說,這個速度相當優質,而且也沒有流量限制,看 YouTube、Netflix 或是滑臉書速度都是非常足夠的喔,連結就放在下面,趕快去收下這個好東西吧!

傳送門:Free VPN for Chrome

有免費翻牆到新加坡的 VPN 嗎?Free VPN for Chrome 無流量限制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翻牆到新加坡的 VPN 嗎?Free VPN for Chrome 無流量限制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Free VPN for Chrome 高速 VPN 翻牆工具,免安裝內建 Adblock 免費無流量限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